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活一张脸》好评如潮 林家川痞子也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0:49  新浪娱乐
《人活一张脸》好评如潮林家川痞子也深情

“贾宝君”林家川

  新浪娱乐讯 《人活一张脸》于江苏播出以来,不单引爆了收视高峰,也掀起了观众的讨论热潮。这部讲述平民百姓生活甘苦的电视剧,不打偶像牌,也没有任何宏伟大场面,却于细微处入手,将故事讲到了观众的心坎里。在贾家这些各有特色的人物中,林家川饰演了一个偶有深情表现的痞子——贾宝君。

  《人活一张脸》是一部草根气息浓厚的家庭剧,围绕着以吕丽萍为家长的贾家展开了一段生活变奏曲。为了贾家的四个兄弟姐妹,吕丽萍在剧中可称是操碎了心。而林家川就是最不让她省心的那个叛逆儿子,不懂事的他总是爱挑事儿,到处惹是生非,是个十足的“社会混混”。

  早前在《笑着活下去》中,林家川就展示了他的“坏”和“痞”,而这次在《人活一张脸》中,他不再“坏”得那么极致,在感情上的深情也打动了不少观众。面对自己漂亮的媳妇,贾宝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疼爱媳妇,虽然自私莽撞,可触及爱情时的他,深情表现让人感动。林家川在诠释这个人物时,既把握住了“贾宝君”的混劲、自私、可恶,也将其深情、质朴表现得丝丝入扣,让不少观众对这个角色“又爱又恨”。(文/艺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