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珈若做客电台 导演夸其“不是一般的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1:05  新浪娱乐
于珈若做客电台导演夸其“不是一般的美女”

很美很洋气的“于珈若”

于珈若做客电台导演夸其“不是一般的美女”

于珈若《特殊争夺》造型十分洋气

  新浪娱乐讯 凭借央视热播大戏《特殊争夺》日渐被关注的青年女演员于珈若,日前与该剧导演延艺一起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栏目,畅谈《特殊争夺》台前幕后的拍摄花絮。节目中,延艺导演不仅对于珈若的演技赞赏有加,更夸赞其“长得很美,特别的知性和洋气,是比较独特的美女。”

  于珈若《特殊争夺》出彩  被导演夸“美女”很开心

  《特殊争夺》拍摄过程中,于珈若凭借熟练到位的演技,时尚靓丽的外表,将“海归美女”叶子的单纯可爱,知性优雅诠释得十分精彩。不少网友表示,虽然于珈若在《特殊争夺》中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她有一股灵气,让人很喜欢。

  作为《特殊争夺》剧组唯一一位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女主角,于珈若除了在现场获得主持人夸“身材超级棒”以外,更是得到了导演延艺的不少表扬。当主持人问延艺导演,于珈若获得《特殊争夺》里的角色是因为什么时?延艺导演说:“于珈若不只是漂亮,她个人的气质是很知性的,很适合我作品里的角色。”延艺导演还笑言:“我非常喜欢跟漂亮的女演员合作,所以我的作品中常常会有于珈若这样的美女演员。”

  于珈若被夸赞了一番,也自然不忘了感谢导演几句,就在她也说“我也喜欢和长得帅的导演合作时”,现场的主持人差点笑喷。

  于珈若延艺《特殊争夺》再牵手  缘分始于《越王勾践》

  节目现场,延艺导演还透露:其实他和于珈若能一起合作《特殊争夺》,缘分还是始于曾经由他执导的电视剧《越王勾践》。

  延艺透露,于珈若在《越王勾践》里饰演“郑旦”的时候还是个“小姑娘”,很活泼很爱笑,所以在剧组很得人心。而之所以《特殊争夺》还要和她再合作,就是因为曾经在拍摄《越王勾践》剧组时,延艺发现于珈若是一个“多面体”。

  “她可以演古代的美女,也可以演苦情戏,还可以演都市偶像剧,还可以演《特殊争夺》里面叶子这样的归国知性美女,于珈若有很多闪光点可以挖掘”,延艺说,正因为戏路很广,于珈若才能够轻松、成功地实现了从《越王勾践》里的古典美人儿郑旦,《魔幻手机》里的中年女老板何蓝,到《特殊争夺》里海归美女叶子的华丽转身。

  对于导演延艺肯定自己,于珈若十分的开心。她表示,将来希望自己能够尝试更多的角色,比如类似“坏女人”、“女间谍”这样比较有挑战性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