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做客《娱乐现场》 与赵本山互传短信问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2:13  新浪娱乐
张国立做客《娱乐现场》与赵本山互传短信问候

张国立

  新浪娱乐讯 近期,张国立的新剧即将与观众见面,而为了宣传自己这部最新剧集,大忙人张国立日前到访光线传媒大本营。接受了《娱乐现场》专访。虽说又是拍戏又是做宣传忙得不可开交,但张国立也向记者透露有件事一直放心不下,那就是老朋友赵本山的病情。

  张国立:本山住院立刻发短信问候

  张国立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称,在闻听赵本山因病入院后,在第一时间就发短信进行问候,而他也透露赵本山随后也回复了短信,表示自己已无大碍。张国立和赵本山相识已久,两人的拼劲更是在圈里出了名的,赵本山拍戏做买卖,推广二人转样样不落,张国立也是开公司,电影、电视剧一部接一部。虽说事业都是越做越大,但两个铁人也因此牺牲了不少休息时间。听说老朋友赵本山生病的事情,张国立除了关心,多多少少也有了不少感慨。张国立称,自己的许多好朋友都经常发信息,提醒自己要注意休息,而他们也称赵本山这次入院已经给他敲了警钟,以后要注意了,而他也表示以后一定会多关注身体。

  张国立:我和本山都是劳碌命

  虽说嘴上说着要注意健康,但当天,张国立一早就来到了光线传媒大本营,化妆的间隙还不忘抓紧时间对起了节目台本。其实从10月12号开始集中宣传和宋丹丹共同主演的新片以来,张国立的日程就安排的满满当当。两天只睡了几个小时,平时在片场张国立就被大家称为“戏疯子”,拍起戏来不要命,如今有了赵本山累病一事作为前车之鉴,连朋友们也开始为张国立着急了。而张国立则表示其实我的工作量估计只是本山的十分之一,我们俩人都是劳碌命。但他也由发感叹的称道,人这一生就像是读本书,不读到这章不会注意,哪天身体突然出现了状况,后面马上要翻到的一页也许就是关注健康。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精彩的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