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琳东方天使舞台获得三个“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4:25  新浪娱乐
姚琳东方天使舞台获得三个“最”

戴燕妮被踢后痛哭

姚琳东方天使舞台获得三个“最”

姚琳

姚琳东方天使舞台获得三个“最”

姚琳演唱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晚,东方卫视《明星学院·世博专场》第二场“踢馆赛”又现惊爆一幕,原天使12强选手把天使全国5强选手戴燕妮“踢”代,和于洋、王卉子、巴哈古丽和曲尼次仁成为东方天使新的全国5强。“踢馆赛”后,姚琳表示,从天使12强被淘汰到“踢馆赛”,颇有收获,在《加油!东方天使》的舞台上,获得了人生很重要的三个“最”。

  一、最大的感触

  在天使全国12进10的决赛中,姚琳一段对于家庭和父母的真情告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晚,她不敌求斯,离开了天使舞台。有网友留言,“姚琳虽然淘汰了,但她那美妙的歌声,那酷似精灵的舞蹈,那很强的舞台感染力及控制舞台的能力都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记,我们精灵们永远支持你,在精灵们心中你是永远的天使。”在东方卫视《明星学院·世博专场》第二场“踢馆赛”成功后,姚琳的粉丝奔走呼告,纷纷留言,“姚琳的回归,令人欣慰,期待看到她更精彩的表现。”

  对此,姚琳表示,这一惊一喜之间,自己有一个最大的感触,“一场比赛决定不了一个人的前途,但是能够决定本场比赛的胜败。但是,往往一场比赛对人生也是很关键的。”为何很关键?姚琳表示,“天使舞台对自己很重要,自己刚刚参加的时候大学快毕业,现在已经毕业,在天使舞台上,自己的生活阅历、人生经验和艺术水准,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所以一直想走到最后,那么每场的胜败对自己都是很关键的。”最后,姚琳非常认真地说道:“天使舞台,需要一直胜利,才能够走到最后。”

  二、最大的教训

  说起自己在12进10的决赛中折戟沉沙,姚琳还有点自责,说道:“当晚,比赛到了后面,我自己真的没有状态了。”问及原因,姚琳坦诚地表示,“那晚,我自己绷着的那一口必胜的气被我自己放掉了。”而怎么放掉的,姚琳沉默一下才表示,“当时,我总以为自己要失败了,于是就做了那段真情告白,我还哭了,所以,只想离开天使舞台,一切就好了,自己也彻底解脱了。”

  姚琳表示,自己的体质不是很强壮,身体有点弱,从参加天使开始,每场的比赛都很紧张,每天的训练都很紧凑,自己的心态每天就那样紧绷着,造成了生理上和心理上的状态都不是很理想。她总结性地说道:“任何时候都不能没有状态,没有状态,是对这个舞台的不公平,也是对观众的不尊重,艺人没有状态上舞台,就像战士没有必胜的心态上战场一样,相当危险。”她最后说道:“我现在已经开始加强体质锻炼,争取自己的体质好起来。”

  三、最大的启发

  问及姚琳在“踢馆赛”中获胜的秘诀时,姚琳笑着从另外一个角度回答了这个问题。她表示,这场“踢馆赛”下来,有一个最大启发,就是任何时候,都要做好准备,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没有这个准备,再好的机会也会失败。姚琳认真地表示,“机遇偏爱有准备的人!这是我自己最大的启发。”道理很简单,但姚琳说得很严肃,看上去相当的不含糊。

  接着,姚琳继续深入地说道:“准备再足,舞台上也会出状况,因此,训练自己的临场反应能力同等重要。”她分析一样地继续说道:“天使舞台上已经多次出现这样的状况,那位选手一开始不做了一定的准备?但是到了舞台上,还是状况百出,这时候,谁的反应能力好,谁就能够胜出。”此刻的姚琳,应该在做深刻的反省,继续说道:“我一定要在比赛中注意这个问题,同时也建议其她的天使也注意这个问题。”

  截止到2009年10月13日13:00获取数据显示,东方天使选手的人气积分继续飙升中,巴哈古丽以2524772分继续高居积分榜榜首。曲尼次仁以2074543分、张燕妮以1920975分、于洋以1618115分、戴燕妮以1434207分分别排在第2、3、4、5名。由于王卉子和姚琳刚刚踢馆成功,尚未有积分。

  10月14日、15日晚19:40,东方卫视《明星学院·世博专场》“踢馆赛”将继续展开。

  “踢馆”天使团由首场和第二场“踢馆赛”中“守馆”失利的张燕妮、戴燕妮、原天使淘汰选手贺一纯、张晗、陈爰媛、郑莹和周诗嘉7位组成。

  “守馆”天使团由首场和第二场“踢馆”成功的王卉子、姚琳、原天使全国5强选手中的巴哈古丽、于洋和曲尼次仁组成。

  届时,将由高凌风、王喜、阿牛、夏台凤、秋微、金海心、高晓松、方俊、计一彪和华特迪士尼亚太区副总裁周德鸣10位评委组成了阵容强大的评审团,继续对选手提出中肯的评判。

  谁将“踢馆”成功?张燕妮和戴燕妮能否翻盘成功?令人十分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