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岷替班田歌主持《光荣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5:20  北京晚报
田岷替班田歌主持《光荣绽放》
房祖名做客现场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北京电视台《光荣绽放》节目录制现场昨天迎来一位特殊的主持人——田歌由于一次走路时腿部意外受伤,为了不让节目“断顿儿”,搬来了妹妹田岷替班主持。录完后,田歌对田岷的评价是“有点紧张”,谁知田岷对着记者毫不留情地回应“我一点也不紧张,她紧张”。

  田歌姐妹长相酷似早被外人所知,要不是田歌坐着轮椅被推进来,田岷一上场还真能“浑水摸鱼”。不过虽然长得像,但一开口一腔一调田岷还是无法继承姐姐“衣钵”,语速很慢,声音有些紧张,问题谈得不够深入。好在这一期的访谈嘉宾房祖名是个快乐的大男孩,田岷只要把现场气氛调动得轻松愉快就算完成任务。田歌在台下看的目不转睛,访谈期间,田歌一次都没有打断田岷,最后补拍部分镜头时,田歌才对她进行指导,有时一着急,田歌直接就冲着台上喊,“岷岷,不要用演技,这不是演戏,用平时说话的语气就可以了”,姐妹情深让人看着温暖。

  说起请妹妹代班的原因,田歌说,她刚一受伤就有人这么建议过,如今她的腿伤已经两个月了,节目库存只剩一期,所以决定邀田岷来试一试。“她来主持也不是我能说了算的,需要向台里报批。”不过,田歌透露,田岷明天就要动身去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随后还要到新疆拍戏,以后是否还会代班目前还不确定。

  田歌说,这次“换位”也让她发现了自己的弱点,“我看着她主持,觉得主持人应该少发表感言,尤其是在你对嘉宾不太了解的情况下,更应该少说感言性的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