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露有望加盟红色经典翻拍剧《地道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5:58  新浪娱乐
宁露有望加盟红色经典翻拍剧《地道战》

宁露《战火中青春》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华谊新秀宁露主演的抗战励志偶像剧《战火中青春》已于国庆期间在各大电视台轮番播出,引发关注,特别是宁露饰演的美丽善良的爱国女大学生刘敏,以其青春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令观众喜爱。据透露,由于宁露的优秀表现,现在已有多个剧组向其抛来橄榄枝。其中,宁露有望加盟红色经典翻拍剧《地道战》剧组。

  电影《地道战》是革命战争题材作品中别具一格的一部佳作,一直被誉为红色经典影片。时隔四十年后,脍炙人口的故事依然家喻户晓。日前,大型红色经典电视剧《地道战》已经开始筹拍并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是中国人民抗战胜利65周年献礼篇的领军之作。

  电视剧《地道战》的讲诉了以高传宝为首的主人公带领群众,从最初的单口、双口藏身地洞发展到户户相通,村村相连,既能藏又能打的战斗地道,进而把地道挖到鬼子的据点和炮楼底下,成为坚持平原游击战的坚强屏障,并增加了“白皮红心村政权”和隐藏在敌据点中的地下工作者以及暗藏在抗日群众中的叛徒、奸细等不同人物形象使情节环环相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