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活一张脸》国庆强档 黄小蕾极致演绎真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6:15  新浪娱乐
《人活一张脸》国庆强档黄小蕾极致演绎真性情

黄小蕾极致演绎真性情

《人活一张脸》国庆强档黄小蕾极致演绎真性情

吴健黄小蕾

  新浪娱乐讯 继家庭伦理剧《房子》搅热江苏卫视后,当红女旦黄小蕾携手吕丽萍辛柏青刘威等实力派演员打造的又一部家庭情感大戏《人活一张脸》接踵而至,再掀收视狂澜。剧中,黄小蕾极致演绎的真性情女孩十分打动人心。

  两部代表作品相继登陆荧屏,加之古装功夫喜剧《皇家刺青》的火爆上映,黄小蕾称得上国庆强档的红人。汲取成都、重庆两地精华的黄小蕾自称“麻辣妹子”,活泼直爽的个性也为她在各种影视剧中的真性情表演奠定了基础。从《射雕英雄传》《闯关东》《大生活》,黄小蕾一直以她本真的演绎方式将各种类型角色的气质和特性发挥到位,从而备受众多导演的青睐。在电视剧《人活一张脸》中,黄小蕾扮演了一个固执、任性却爱得真挚的女孩栾书杰,用她自己的话说,“很固执,也很厉害,但为爱执着的女孩子总是可爱的。”黄小蕾极致演绎出的真性情也可谓不负众望,再次得到观众的喜爱。

  虽然与黄力加导演两度合作,二人配合已相当默契,但想象力丰富的黄小蕾对角色不乏自己的设计与创作,因而与导演也会偶尔产生分歧。黄小蕾也表示,作为演员来讲,通常都是尊重导演的看法和意见,因为导演是全局的把控者,看得要比我们更全面。“因为剧中栾书杰很固执也很厉害,我怕观众会觉得她太凶了,想演得稍微缓和些,但是导演要求必须演到极致。事实证明导演是对的,这样的栾书杰虽然任性,但是她爱得真挚。”

  对此,黄力加也坦言,“黄小蕾是个很有灵气也很有想法的演员,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她对剧本和角色总有自己的见解和认知。所以有的时候,她会提出一些建议,我也会考虑她的意见,最终选择一个最好的表现方式。在我们创作上有矛盾的时候,黄小蕾还是会很尊重导演的意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