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活一张脸》收视好 佟丽娅娇纵任性尝尽悲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6:41  新浪娱乐
《人活一张脸》收视好佟丽娅娇纵任性尝尽悲欢

佟丽娅在《人活一张脸》中

《人活一张脸》收视好佟丽娅娇纵任性尝尽悲欢

佟丽娅清纯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人活一张脸》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飙升,该剧讲述了普通家庭三十年来所发生的故事,刘威吕丽萍辛柏青佟丽娅众多演员同台,真实演绎了普通百姓的生活状态。剧中,青年演员佟丽娅饰演吕丽萍的小女儿,在父母面前骄纵任性,而正是这样的性格让她在走向社会后尝尽了生活的悲欢。

  虽然在《人活一张脸》中,佟丽娅饰演的贾晓臣并不是家中最重要的角色,但她的脾气则是相当出彩的,她是剧中吕丽萍唯一的女儿,贾家最小的孩子,比起大哥的憨,二哥的弱,三哥的浑,更为出彩的则是她的“娇”——娇纵、任性、冲动是她身上最明显的标志,高考落榜后,她赌气去了乡下干活儿,承受不住辛苦又赌气跑回家,谈恋爱遇到了有妇之夫,无果后又赌气嫁给了自己根本不喜欢的人……许多观众表示这个姑娘太任性了,“任性的让人生气”、“这孩子被惯坏了,脾气大的不行。”“她根本都不知道最爱她的人实际上就是她老公……”

  主演过《新不了情》《空巷子》《母仪天下》《我是一棵小草》等多部影视剧的佟丽娅,已经渐渐走入观众的视野,出道不久她就凭借着出色的演技获得众多好评,其清纯甜美的外貌更是让人觉得赏心悦目,随着《人活一张脸》的热播,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观众记住贾晓臣这个角色,记住她的扮演者佟丽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