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子斌《冷箭》二度改名 和昔日好友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6:47  新浪娱乐
房子斌《冷箭》二度改名和昔日好友大打出手

房子斌《冷箭》剧照

  新浪娱乐讯 很多喜欢熟悉房子斌的朋友都知道,早在三年前房子斌的名字叫房斌。而近日,在其主演的电视剧《冷箭》当中,房子斌演的政委彭万里因工作需要,将名字改成了彭浩,为此和战友刘前进(黄志忠饰)甚至大打出手。

  同一个角色两个名让人摸不着头脑。经过一番了解,才得知原来这里的改名也是有原由的,因为《冷箭》是谍战剧,剧情由始至终都非常曲折跌宕,好似电影《暗战》一样我中有敌敌中有我。房子斌出演的角色正是典型的代表,一向正直不阿的他却被疑内鬼,是真是假难以辨别,连从小一起光屁股长大的战友刘前进(黄志忠饰)都不信任他,为此原本情同手足的两人不断发生争吵甚至大打出手。所以鉴于这个人物的争议性,考虑到彭万里这个名字太正太大气,也就有了后来彭浩这个名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