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光荣》“喜”在故事传奇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0: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昨天了解到,力图打造中国版《虎口脱险》的战争喜剧《梦想光荣》正在横店紧张拍摄。

  《梦想光荣》讲述了抗日根据地民主政府实施战略转移时,一群犯人趁机越狱。在这个当口,日寇一支先遣队要从监狱劫走一名重要犯人,该犯人是日本奸细,他混在犯人中,拼死寻找着一张名为“老鹰爱大米”的藏粮扫荡图。刚刚派到监狱的战士马大壮临危受命,要把犯人全部找回来。

  该剧由《落地,请开手机》《中国式结婚》的导演李骏执导,说起第一次拍摄战争喜剧,李骏说:“《梦想光荣》喜剧的‘喜’是表现在故事的传奇性上。”《我的名字叫顺溜》中的三营长孙逊、《刘跃进》中刘跃进的扮演者李易祥、今年华表奖影帝果静林以及唐嫣等都将加盟出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