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巴哈古丽含泪退赛 称结婚视频实为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9:11  新闻晨报
“天使”巴哈古丽含泪退赛称结婚视频实为广告

晨报记者 吴磊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朱美虹

  “天使”巴哈古丽究竟结婚了没有?昨日,晨报记者在《明星学院》排练现场找到了巴哈古丽,她对“皇家婚礼耗资百万,成都小伙迎娶土耳其美女”这则视频新闻(晨报昨日B4版报道)里的内容断然否认,称所谓婚礼只是为某酒店拍摄的广告而已。而在昨晚直播的《明星学院》五强踢馆赛中,巴哈古丽更是以一句“不再是‘东方天使’”宣布退赛。

  “婚礼视频是酒店广告”

  昨天的采访中,巴哈古丽承认,视频里那个“土耳其美女”的确就是自己,但此婚礼非真正的婚礼,而是自己为某酒店拍摄的广告,“广告公司在我们学校选演员,希望能找到一个长相欧化的女孩。宣传片是有剧本的,所谓的土耳其美女、成都富二代小伙、因当汶川地震志愿者而相识、相恋等情节都是虚构的。这个‘新郎’是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生,事先我根本不认识他,现在也已经没有联系了”。她还表示,在自己之后,还有另一对演员也举行了类似的“婚礼”。

  巴哈古丽告诉记者,因为在拍广告时见到了一些媒体记者,自己早就知道这段视频新闻的存在,但她对此并未在意,“这本来就是个广告,如果我去回应,不是反而越炒越厉害?”视频中还有一段记者对她的采访,询问她豪华婚礼的开销,当时她还作出了回答,对此她解释称,自己是以扮演角色的角度作出的回答。此外,她称自己的名字的确是巴哈古丽,而非视频中的“瓦塔次”。

  “电视台将其制成了新闻”

  据巴哈古丽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找到了2008年帮她接到这份广告的李兵。李兵的描述与巴哈古丽基本一致,他表示在广告拍摄期间发现有记者跑来采访巴哈古丽,“记者可能是广告公司请的。当我看到她懵懵懂懂地接受采访时,马上把记者请出了现场。当时的广告只拍摄了一些照片,没想到居然被电视台制作成了新闻。现在这事闹得这么大,希望没有对巴哈古丽造成什么影响。”

  如果巴哈古丽所说属实,那么相关电视台显然摆了个乌龙,把一则广告当作了新闻播出。视频来源之一的齐鲁电视台社会新闻部的刘主任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对这则新闻已经毫无印象,“估计是成都的电视台拍的,然后我们用了他们的素材”。至于同样在新闻节目中播出了这则报道的四川电视台四套(SCTV-4),记者截稿前尚未联系到当时的记者。【现场】

  宣布退赛,回应“我是中国人”

  昨天的节目中,当“踢馆天使”贺一纯与巴哈古丽等待评委投票时,主持人陈蓉提到了“皇家婚礼耗资百万,成都小伙迎娶土耳其美女”那则视频新闻。巴哈古丽接过话筒通过直播对此事作出回应:“我巴哈古丽是中国人,不是土耳其人。”她含泪表示,这次事件使得自己的情绪受到了影响,“不要再折磨我了,我不再是‘东方天使’……”对于她的决定,主持人曹可凡最后在节目中表示:“我们尊重她的选择,希望她能再次回到这个舞台上。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届时将通过发布会的形式向大众发布。 ”由于巴哈古丽的退赛,贺一纯成为了新的“东方天使”五强选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