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选手身份成谜 比赛途中宣布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9:32  天天新报
“东方天使”选手身份成谜比赛途中宣布退赛
比赛途中退赛
“东方天使”选手身份成谜比赛途中宣布退赛
选手身份成谜

  新报记者|霍燕妮|文

  针对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结婚门”事件,主角巴哈古丽昨通过《加油!东方天使》节目组回应:我没有结过婚!我没有欺骗大家。而在昨晚直播的《明星学院·世博专场》第三场“踢馆赛”中,巴哈古丽当众宣布退赛。节目组表示由于事出突然,将尽快研究给出解决方案。

  巴哈古丽身份成谜

  近日,一段有关“成都小伙儿迎娶土耳其美女”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这场豪华婚典的女主角正是《加油!东方天使》全国五强之一的巴哈古丽。对此,巴哈古丽表示:“这只是个炒作活动。一家成都的广告公司为了帮婚庆公司和酒店做广告,找我来演出,当时还签了合同。之后,公司还找了另一对假新人来办婚礼。我没有结过婚。”但对于巴哈古丽的这番解释,许多网友依然认为,口说无凭不足以信,因为在该段视频中丝毫没有出现任何宣传、炒作的痕迹。而巴哈古丽的真实身份至今没有公开。

  《加油!东方天使》节目组表示,目前已确认过巴哈古丽的身份证,详细情况仍在调查中。考虑到选手本身的心理承受能力,在没有得到准确的官方证明前,不方便透露任何解释和声明。

  比赛中途宣布退赛

  在昨晚的“踢馆赛”中,在结束与贺一纯的才艺PK后,结果尚未公布,巴哈古丽却抢先发言。她表示,网上所流传的视频不是真的,并哭着表示,“巴哈古丽是中国人。巴哈古丽不是‘东方天使’了,我要退赛。”对于她这一突然的决定,其同班同学、天使五强之一的曲尼次仁也深感意外。节目组对于这一突发情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尽快研究做出最后的解决方案。相关新闻发布会将于今日举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