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受访《娱乐现场》 下月推出个人服装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3:37  新浪娱乐
乐基儿受访《娱乐现场》下月推出个人服装品牌

乐基儿

  新浪娱乐讯 当模特熊黛林开始向演员转型时,香港另一位与天王黎明关系密切的女星乐基儿却对大银幕完全没有兴趣。日前,乐基儿在参加某活动时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时尚业仍然是她现在的兴趣所在,而在T台上名利双收的乐基儿,也透露打算更进一步当服装设计师。

  乐基儿个人服装品牌下月推出

  继早前在香港推出自己设计的女鞋后,乐基儿称将在下个月推出兼具女人味和摇滚风格的女装品牌。此外,香港媒体还报道,乐基儿除了向设计界进军,还打算成立一个模特经纪公司,以培养香港的新生代模特。

  乐基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自己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下个月即将推出的个人服装品牌上,而乐基儿更透露这些服装的设计都会出自她的手笔。而对于当老板的传闻,乐基儿却言称完全没有当老板的打算,并表示做老板要承担太多的责任,那并不适合她。

  乐基儿避谈黎明太太“转正”话题

  天生随性的乐基儿显然不愿做工作狂,她表示自己在结束这个阶段的工作后,将暂时休整一段时间。而对于是否和黎明结伴度过,乐基儿并未透露。如今,乐基儿已经不再避讳谈及黎明,但至于她明媒正娶的身份却一直没有得到黎明的公开承认。身为天王背后的女人,不知乐基儿心里是否会五味杂陈。

  当记者询问乐基儿,黎明至今都没有在公开场合承认过婚讯,对此她是否会介意时。乐基儿则不置可否还和记者玩起了太极,称对此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谢谢大家对这件事情的关注。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真维斯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精彩的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