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尖时尚达人聚首《五星夜话》纵论时尚大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3:49  新浪娱乐
顶尖时尚达人聚首《五星夜话》纵论时尚大典

张梓琳

顶尖时尚达人聚首《五星夜话》纵论时尚大典

成方圆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晚21:35北京卫视高标清同播后首次亮相的《五星夜话》中,时尚大典总导演钱丹丹及世界小姐张梓琳、著名造型师李东田、著名音乐人鲍比达、歌手成方圆及“时尚大典北京印”活动logo的设计大师陈幼坚等顶尖级时尚达人聚首《五星夜话》,纵论时尚大典!

  世姐张梓琳选做模特源于钟情芭比娃娃

  短发、运动服、戴着牙套……也许没有人能把这些元素和世界小姐张梓琳联系到一起,但这的确是她在上大学一年级时的造型,而这一造型也很难和“时尚”二字结合起来。张梓琳最开始接触“时尚”只是通过一些时尚类杂志,真正让她与“时尚”结缘走上职业模特之路,并最终问鼎世界小姐竟源于她对芭比娃娃的钟爱:“我之所以选择做职业模特,其实是圆我从小的一个梦。我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就喜欢芭比娃娃,那个时候我就很向往芭比娃娃有那么漂亮的身材、那么长的头发、那么好看的妆容,还有穿不完的衣服……当时我就觉得,世界上还有能比她更幸福的女人吗?”

  张梓琳在当选世界小姐前曾在《时尚装苑》栏目当过开场模特,作为《时尚装苑》的制片人兼“时尚大典”的总导演,钱丹丹对张梓琳的成功从最开始的惊讶转变为后来的惊喜。她也引用了香奈儿女士的那句“潮流易逝唯有风格永存”,来表述自己对“时尚”这个词的理解。

  吕燕广告牌曾被误认为治雀斑诊所

  大多数人认识、了解“东田造型”甚至李东田都是通过他力捧的名模吕燕,李东田在谈到第一次见到吕燕时用了“惊艳”这个词来形容:“她是传统东方人的长相:小眼睛、塌鼻子、厚嘴唇,还是圆脸。但我第一次见到吕燕时,觉得面前这个女孩后面有一个光环似的,她身上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气质。我第一次看见吕燕我就说“你太美了”,而且我的感觉她一定能红,所以让她当了我们公司的形象代言人。”

  从小就“很出位”留着长头发的李东田,一直追寻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在选择吕燕做形象代言人后东田造型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有些人看着吕燕那张脸带雀斑的宣传照,误以为是专治“雀斑”的诊所,还特意登门拜访治疗。

  成方圆:798的建立标志北京成为时尚之都

  音乐制作人鲍比达和歌手成方圆都是音乐界的资深人士,在他们心中不同的年代音乐“时尚”的标准不尽相同。在50年代,人们听到前苏联的歌曲就会热血沸腾,而现在R&B则成了“时尚音乐”的代名词。

  在成方圆的记忆中,798艺术圈的出现让她觉得北京真正成为了一个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当我走在798工厂里面的时候,我觉得北京真的算是一个国际大都市了。798可以有很多的东西并存——既有那种四合院、胡同,同时又有比较后现代的地方。它不光是一个厂房的改建,而是带来了一种新的艺术的气息、一种新的生活观念。”

  很多我们熟悉的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都是出自鲍比达之手,回顾数十年的创作生涯鲍比达依旧认为80年代歌曲的旋律仍旧是最经典的。在节目中,不仅成方圆演唱了鲍比达为其创作的新作,鲍比达还即兴为《五星夜话》栏目创作了片头曲。

  国际设计大师陈幼坚点评《五星夜话》logo

  可能许多人对陈幼坚这个名字感到陌生,但如果提到“可口可乐”的中文标示应该是无人不晓。陈幼坚——这位只学过十个月设计却享誉国际的设计大师,不仅在现场对《五星夜话》的新版logo设计进行了点评,还讲述了自己小时候的苦难经历。在节目的最后,主持人春妮请钱丹丹说出她心目中的北京时刻并在红绸上写下寄语。春妮将几位嘉宾写上寄语的系在红色“和盒”之上,与众嘉宾一起拉启“和盒”,呈现“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的标识,整期节目也拉向了最后的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