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口口相传受热捧 小人物也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4:03  新浪娱乐
《生死线》口口相传受热捧小人物也出彩

小人物也出彩

《生死线》口口相传受热捧小人物也出彩

出色的日本演员

  新浪娱乐讯 由兰晓龙编剧、孔笙执导的爱国战争大戏《生死线》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的再度播出渐入高潮。有了首播的预热,许多观众都慕名加入到了观剧行列,使得《生死线》口口相传受热捧。连续看两遍的剧迷除了欣赏廖凡张译李晨杨烁四大男主角的表现外,出彩的小角色借重播又火了一把。

  很多剧迷表示《生死线》十分“经看”。四位男主角的表现自不用说,其余的配角也个顶个的出彩:背着铡刀复仇,为兄弟的母亲赴汤蹈火也在所不惜的窦六品;担任守备军司令,一心想做抗战英雄却被“上级”当做替死鬼而“沦”为汉奸的蒋武堂;一心只想把帮会做大,心狠手辣的黑帮人物李六野;有心杀鬼子却没本事,最后用自己的身体和生命做盾牌,保护四道风独闯鬼门的沽兴车行车夫刘三;为自己的父亲和弟弟报仇而变成一挺机枪的唐真;敢爱敢恨的大小姐高昕……甚至连剧中“鬼子们”的演技也得到了剧迷的赞赏,徐成峰、三浦研一、涩谷天马等扮演的日本军官各有性格,让人恨得“牙痒痒”。

  也正是因为这些小人物的出彩,使得《生死线》整部戏的层次显得更加丰富,带给观众的感动与震撼更加入骨入髓。据了解,《生死线》山东重播后,紧接着会在江苏、郑州、厦门、辽宁等地区台播出,12月登陆北京。元旦该剧将在重庆、云南、吉林、贵州四家卫视台开年,黑龙江、深圳、四川、浙江四个卫视台二轮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