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活一张脸》收视夺冠 佟丽娅剧组感受亲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5:43  新浪娱乐
《人活一张脸》收视夺冠佟丽娅剧组感受亲情

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大打温情牌的江苏卫视独播大剧《人活一张脸》在黄金周期间,异军突起勇夺收视冠军,这种老少皆宜的家庭剧正好成了放假的人们全家共享的好菜。在《人活一张脸》这个大家庭中佟丽娅饰演了吕丽萍的小女儿,既有父母的呵护,同时还有三个性格迥异的哥哥以及嫂子们的疼爱,在剧中深切的感受亲情。

  佟丽娅表示,这是她拍戏经历中,遇到的“家人”最多的剧组了,除了刘威、吕丽萍二位资深前辈饰演的父母之外,还有三个性格各异的哥哥以及嫂子们疼爱,“是最有亲情感的一部电视剧。”这句话一直被她反复提及,对于剧中那些有事同担有福同享的情节,让佟丽娅切身感觉到亲情无限美好的一面,尽管打打闹闹,但演员们的关系都很不错,私下里超级和睦融洽,好似一家。

  该剧讲述的是普通家庭在上个世纪历经三十年变迁中的故事。潘凤霞(吕丽萍饰)和贾裁缝生养了三个儿子(宝文、宝武、宝君)和一个女儿晓臣(佟丽娅饰),每一个子女都代表社会上不同的角色,也容易引发更多观众的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