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紫函主演《活佛济公》 大赞陈浩民很绅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5:49  新浪娱乐
陈紫函主演《活佛济公》大赞陈浩民很绅士

陈紫函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年,陈紫函在相继拍摄完成了《黑玫瑰》、《神话》、台湾偶像剧《就想赖着你》三部风格迥异的电视剧后,近期加盟大型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与香港演员陈浩民首度携手,大赞对方细心、温柔,是一个绅士。

  在以往的济公系列故事中,济公的扮演者都以中年演员居多,青年演员担纲的也多是走喜剧路线的相貌不算出众谐星,此次在《活佛济公》中则邀来了帅气的陈浩民出演,也可以说是打破常规。陈紫函非常有帅哥缘,《大汉天子》中与黄晓明合作,《神话》里与胡歌携手,《就想赖着你》里与言承旭“谈情”,此次则与陈浩民“结仇”。两陈首度合作,陈紫函大赞陈浩民的细心。“他很温柔,也很照顾对手戏演员的情绪,例如一场戏拍完,他会说‘刚才我的手是不是碰到你头发了,对不起’,拍摄跪着或是蹲在地上的戏时,还会很细心的把你扶起来,是一个很绅士的人,‘谢谢’之类的词一直挂在口边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