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哈古丽首次回应“结婚门” 提出重返舞台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9:48  新浪娱乐
巴哈古丽首次回应“结婚门”提出重返舞台条件

巴哈古丽回应“结婚门”

巴哈古丽首次回应“结婚门”提出重返舞台条件

巴哈古丽与曹可凡(左)

巴哈古丽首次回应“结婚门”提出重返舞台条件

曹可凡陪同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下午3点,东方卫视召集沪上数十家媒体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加油!东方天使》全国5强选手巴哈古丽因“结婚门”事件突然退赛作出回应。“结婚门”事件当事人巴哈古丽首次对此作出正式回应,并作出辩解,并表明了自己重返天使舞台的先决前提。她的同班同学、同为天使全国5强的选手曲尼次仁出席了发布会为她证明。《加油!东方天使》主持人曹可凡担纲新闻发言人。

  巴哈古丽辩解说“豪华婚礼”只是自己拍的一个广告

  发布会上,巴哈古丽表示,早在参加《加油!东方天使》之前,就有中介公司通过“学姐”找到她,说有一个婚纱广告,需要找一个略带欧化风格的女孩子饰演其中的“新娘”。当然她觉得这对学习表演的自己来说是一个锻炼,也是自己独立谋生的一个机会,于是就答应了中介公司的邀请。

  巴哈古丽透露,拍这个广告之前,她和“新郎”并不认识,在拍了广告中,才知道他当时是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一个学生,叫戴威,其他就不知道什么了。拍完广告后,两人就再也没有联系过。所以,在广告中彼此扮演新娘、新郎,那是剧情的需要。现实生活中,两人没有任何关系。

  巴哈古丽也就此公布了自己的身份证资料,她的全名是“巴哈古丽·热合木吐拉”,维吾尔族人,出生于1988年4月2日。她表示,自己才21岁,并不是视频中所说,是某国留学生,年龄也不是视频中说的24岁。

  巴哈古丽特地强调,自己只以为拍了一个广告,也以为拍摄者只是作为广告播放,当时根本不知道拍摄者会作为新闻播出。如果当时知道他们作为这么一个用途,自己肯定不会拍摄。说到底,是自己的社会经验不足,不知道社会的深浅,所以造成了今天的困局。

  另一位天使全国5强选手曲尼次仁,作为巴哈古丽在西南民族大学的同班同学,也出席了发布会,为巴哈的身份做出证明。并补充说明了巴哈古丽拍摄这个婚礼广告的事情。当时,这个中介公司还找到过曲尼次仁,只是自己有事情没有去而已。如果自己当时去了,现在自己也将遭遇和巴哈古丽一样的命运。

  东方卫视:“结婚门”事件当前正在调查中

  发布会上,发言人曹可凡表示,10月14日晚,巴哈古丽在节目中宣布退赛后。东方卫视立即派出记者分赴各地展开调查。一路记者已经赴成都走访巴哈古丽的母校——西南民族大学,核对巴哈古丽的学籍证明、寻找聘请巴哈古丽演出的婚庆公司以及画面中的“新郎”戴威;另一路记者也将立即启程赴山东齐鲁电视台,查找视频出处。

  发布会进行当中,已经赶到成都的记者打来电话,说已经找到两个当事人,是“结婚门”事件当中所涉及到中介公司的李兵和“百万豪华婚礼”中的“新郎官”戴威,表示他们两人已经答应,16日晚将来到《加油!东方天使》的节目中说明事实真相。

  东方卫视还表示,从以往的表现看,巴哈古丽是一个综合实力较为强大的选手,经过天使舞台的数月磨炼,她得到了观众和网友的认可,亲切地称她为“西域玫瑰”,人气一直排在天使全国5强的首位。对于这样优秀选手,东方卫视是不会放弃。只要调查证明她说的是真话,就会争取让她重返天使舞台。但考虑到截止目前,针对巴哈古丽的诚信调查还在进行中,因此,巴哈古丽将不能参加今晚的《明星学院·世博专场》“踢馆赛”。预计,最快将于明晚(10月16日)19:40直播的《加油!东方天使》全国5进3决赛中,公布针对巴哈古丽诚信调查的最终结果。

  巴哈古丽提出重返天使舞台的先决条件

  发布会上,主持人曹可凡也发表了对巴哈古丽退赛一事的看法。认为任何一个选手的退赛行为是不能支持的。节目组辛辛苦苦,选手说退赛就退赛,是一种很不尊重他人的行为。曹可凡鼓励巴哈古丽勇敢面对这次“结婚门”风波,积极配合东方卫视所做的必要调查。并要求巴哈古丽不要放松训练,为重返天使舞台做好各种准备。因为到现在为止,大家都是相信她的。也相信在调查之后,她是清白的。

  曲尼次仁作为巴哈古丽的同班同学,也真诚呼唤地巴哈古丽重返天使舞台。曲尼次仁表示,作为同学和朋友,自己是相信巴哈古丽的,她是清白的,没有结婚,也没有对节目组撒谎,她的诚信是没有问题的。作为天使舞台上的姐妹,大家一路走来,是多么的不容易,在这个关键时刻退赛,不光是自己,还有其她天使,以及亲朋好友、粉丝观众都不能接受、都不能答应巴哈古丽退赛。如果巴哈古丽在清白得到证明之后也不回来,所有爱古丽的人都会很失望的。

  巴哈古丽似乎受到了感染,表示自己确实是不堪“结婚门”的困扰才宣布退赛的,绝不是对《加油!东方天使》这个舞台有什么看法才出此下策。巴哈古丽做出表态,说明自己重返天使舞台的先决条件:“只要自己的清白得到证明,东方天使节目允许她返回天使舞台,她一定会回到天使舞台。”

  截止到2009年10月15日13:00,在东方天使官网上获取的数据显示,巴哈古丽的人气积分因为她的退赛宣言激烈飙涨,以3108635分高居积分榜榜首,她的粉丝用这种方式表达了对巴哈古丽的支持。

  另外,曲尼次仁以2399688分、张燕妮以2300673分、于洋以1745922分、戴燕妮以1643863分分别排在第2、3、4、5名。通过“踢馆赛“新跻身天使全国5强的选手姚琳与贺一纯,尚未有积分。

  10月16晚19:40,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5进3决赛将精彩上演,有关巴哈古丽“结婚门”事件当事人来到节目现场,他们将如何为她证明清白?巴哈古丽能否有资格继续出现在天使舞台上?悬念十足,令人揪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