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威接戏为赚奶粉钱 与辛柏青交流育儿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0:04  新浪娱乐
刘威接戏为赚奶粉钱与辛柏青交流育儿经

《人活一张脸》刘威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家庭伦理剧《人活一张脸》用贴近现实生活的家庭故事打动了无数观众,而两位前段时间都刚刚荣升成为父亲的刘威辛柏青虽然在生活中有着同样的身份,在剧中刘威却成了辛柏青的“岳父”,并且脾气火爆。新生命的到来让已经年过半百的刘威又找到了新的动力,为了不错过儿子成长的每一瞬间,刘威只接在北京拍摄的影视作品,还向比自己提前几个月当爸爸的辛柏青“讨教”育儿心得。

  “翁婿”努力拍戏挣“奶粉钱”

  刘威笑着说:“以前自由散漫,现在有了孩子就不能这样了,感觉肩膀上的担子重了,所以要多拍点戏,多挣点钱。”在拼命赚“奶粉钱”的刘威接戏时也有一个原则,只接在北京拍摄的影视作品。刘威透露:“7个月大的儿子已经在牙牙学语了,正是最可爱的时候。”为了不错过儿子成长的每一个瞬间,在拍《人活一张脸》期间,刘威几乎每天收工后都要回家陪儿子,让剧组都不禁感叹刘威是个十足的好老爸。

  “孩子慢慢长大的过程,其实就是幸福满满积累的过程。”辛柏青在提及自己的小宝宝的时候,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以前孩子小的时候,我们出门他从来不管,和他‘再见’他也不理你,但是最近他好像对亲人的离别有了留恋的意识,每次看到我们穿衣服穿鞋,他就一脸焦急地“嗯嗯呀呀”。看着他慢慢长大,自己的心里也就越来越充满为人父的自豪。”

  自降辈分和“女婿”称兄道弟

  戏里岳父赵剃头让女婿贾宝文吃尽了“苦头”,但是在戏外,刘威却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完全没有了“岳父”的架子,不仅和剧组打成一片,还要“降低辈分”和“女婿”辛柏青“称兄道弟”。原来,辛柏青能得到“岳父”的如此厚爱还是因为他比刘威早当了几个月的父亲,儿子才七个月大得刘威至今还完全沉浸在“老来得子”的喜悦之中,向辛柏青“讨教”育儿经便成了刘威拍戏闲暇时最乐此不疲的事情,虽然也是初为人父的辛柏青并没有让“岳父”失望,“七个月的宝宝除了吃粥和捣碎的面条,还可以吃一些豆制品。”说起育儿知识就头头是道的辛柏青完全一副“专家级新晋奶爸”的样子,难怪让刘威要和他“称兄道弟”。

  有了辛柏青这样的专家,刘威还不满足,剧组凡是有孩子的同事都逃不过刘威热心的“咨询”,大家也都为他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意见。该剧在杭州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上,刘威忧心忡忡地表示儿子前段时间出了疹子,“看着直心疼”。剧中的“亲家母”吕丽萍马上就向刘威传授了自己的经验之谈,“孩子脸痒的时候千万别让他用手抓,要给孩子穿袖子长一点的衣服。”诸如此类的经验让刘威颇为受用。

  “非常岳父”刘威脾气火爆

  刘威在《人活一张脸》饰演的赵剃头是一个极具特色的人物,他简单粗暴,平时爱喝点小酒,一旦喝醉就开始耍酒疯,满嘴胡言论语,对店里的客人永远都是笑脸献媚,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只会把所有的怨气都发在妻子和家人的身上,经常对妻子横眉冷目,是一个典型的“窝里横”。不过脾气火爆的赵剃头也有人情味十足的一面,虽然平时爱耍点小聪明,但是遇见真正可以占便宜的事情,他又开始心虚,一定要把钱还给人家才心安,就是这样一个矛盾十足的人物让观众对他记忆深刻。

  遇见这样的“非常岳父”,可让辛柏青饰演的贾宝文吃了不少苦头,不仅在剧中上演被岳父“逼婚”的无奈,还要经常看岳父的“脸色”,被岳父呼来喝去已经成为最平常的事情,新打的结婚家具也被岳父直接摔了个粉碎。面对如此“火爆”的岳父,“五好青年”贾文宝也不敢吭声,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满足岳父的要求,辛柏青将贾文宝对岳父又爱又恨的复杂感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情感大剧《人活一张脸》每晚19:35不见不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