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箭》火速登陆江苏卫视 一天播十集过足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0:20  新浪娱乐
《冷箭》火速登陆江苏卫视一天播十集过足瘾

《冷箭》剧照

  一天两集不过瘾

  谍战剧《冷箭》目前正在央视一套晚间剧场播出,不过不少观众反应:“剧情跌宕起伏,一天两集根本看不过瘾!”为了让观众们一次性过足瘾,江苏卫视将于10月17日白天时段十集连播《冷箭》35集完整版本,白天密集播出后江苏卫视还在11月1日晚间黄金档再度二轮播出《冷箭》,让观众过把瘾!

  《冷箭》不冷 收视火热

  《冷箭》由曾一手打造《大宅门》、《大宋提刑官》、《李小龙传奇》等剧的制作人俞胜利担纲制作,黄志忠、王力可主演,讲述了1952年四川各地监狱人满为患,为缓解当地政府压力,一支特殊部队押解数万囚犯西进雷马屏,在荒无人烟的雷马屏建起监狱的故事。据悉,该剧本来是明年央视开年戏的四大候选之一,但是在9月份,湖南卫视的收视份额连续十三天超过央视一套,在历史上央视首次被地方台“压制”如此长的时间。央视为了“反击”,重点打造晚间十点之后的档期,所以把《冷箭》临时抽调放在这一时间段。目前《冷箭》的收视率为1.3%,而且社会反响热烈,起到了“反击奇兵”的作用,所以央视影视部决定从10月18日起,八套黄金档重播这部电视剧。记者了解到,这也是央视首次将非黄档电视剧改在黄金档播出。

  抢发“冷箭” 江苏卫视争得“香饽饽”

  《冷箭》收视如此火热,江苏卫视临时决定抢发“冷箭”,在原定的11月1日黄金档播出计划之前先播一轮,从10月17日早上8:05开始,一天播10集。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冷箭》播出后,我们仔细分析了观众的观感。不少观众反应,情节十分跌宕,可每天只放两集,看得人很不过瘾。为此,我们临时将该剧提前播出,并且连播10集,三四天就能播完全剧,让观众一次看个够,过足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