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慧《生死线》巾帼不让须眉 娇柔身段扛机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2:18  新浪娱乐
方慧《生死线》巾帼不让须眉娇柔身段扛机枪

巾帼不让须眉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热播的爱国战争大戏《生死线》引发了观众追剧的热潮。其中扮演“唐机枪”唐真的女演员方慧由于巾帼不让须眉,娇柔身段扛机枪的出色表演获得了观众的赞赏。剧迷们表示她的表演很有震撼力,让人深刻的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

  《生死线》是著名编剧兰晓龙的新作。谈及唐真这个角色设计,兰晓龙表示主要想体现一种反差,一场残酷的战争是如何把一位花季少女变成一个战争机器的。由于方慧身材娇小,演绎这个角色更加突出了这种感觉。

  在《生死线》首播仪式上,其余两位女主角都说戏里最苦的女人是方慧。每天她都要化上伤妆跟男演员们一起“摸爬滚打”。方慧回忆说:“进剧组拍的第一场夜戏就是跟廖凡一起下水推船渡河。全身都裹上了保鲜膜,还是觉得刺骨的冷。全剧组的人都很照顾我,虽然他们有时忘了我是女生。拍完《生死线》感觉自己表演上上了一个台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