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喜剧《梦想光荣》开机 唐嫣首度挑战红色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2:50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被誉为 “中国电视剧版《虎口脱险》”的华谊兄弟战争喜剧《梦想光荣》,近日在横店悄然开机。凭借《我的兄弟叫顺溜》大火的“三营长”孙逊,再度成为荧屏男一号,在剧中饰演了极具军事素质、尽管脾气火爆但充满喜感且内心温柔善良、懂得真爱的新四军战士马大壮。此外,《我叫刘跃进》中刘跃进的扮演者李易祥、本届华表奖影帝果静林,以及美女唐嫣等众多实力演员也加盟该剧,即将展开一场惊心动魄又幽默频出的中国版“虎口脱险”

  《梦想光荣》一剧由《落地,请开机》、《上海往事》的导演李骏执导,这也是李骏第一次执导战争喜剧。据首度加盟华谊兄弟成立工作室的制作人易为平透露,《梦想光荣》是根据被誉为“平民版《亮剑》”的谢颐丰长篇小说《气血飞扬》改编而成的,故事内容极其丰富有趣。该剧讲述的是一群小人物在面对日本鬼子侵略的时刻,在新四军战士马大壮的感召下,从各奔前程的“小我”中挣扎出来,变成堂堂正正的中国人,用自己的智慧、方法和日本鬼子做顽强的斗争,一场场 “老鼠气死猫”、“小鸡捉老鹰”的情景让人开心释怀。在“找人”和“夺图”的战斗中,他们经过了洗礼、觉悟、蜕变,从追寻自己的个人梦想,到最终获得的是那个年代应有的光荣梦想。新鲜巧妙的剧情设置,不禁让人联想到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法国电影《虎口脱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