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热播 王黎雯成亮丽风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4:06  新浪娱乐
《生死线》热播王黎雯成亮丽风景线

王黎雯与张译

  新浪娱乐讯 兰晓龙09年爱国战争巨作《生死线》正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热播。剧中高家大小姐的扮演着王黎雯获得了剧迷及兰迷的追捧认可,一致认为她就是整部震撼作品中最亮的风景线,该角色的天真与执着、疯狂与大度都因王黎雯的倾力演出而倍加生动感人。

  王黎雯扮演的富家大小姐高昕,相较于吕夏的女诸葛,唐真的唐机枪,则更像是一个女性角色,充斥着其余两大女主角身上所没有的天真浪漫以及对爱情的疯狂执着,这也就被兰晓龙“委以重任”,成为了唯一一个与两大男主角产生恋情纠葛的角色,与杨烁的草莽英雄四道风、张译的科学家何莫修共同谱写了一个抗战岁月下的爱情悲歌。

  对于这段大小姐和草莽英雄还有科学家之间剪不段理还乱的感情,导演孔笙非常重视,在拍摄的过程中力求精益求精,一场戏常常要拍摄多次才能通过。王黎雯表示,虽然幸运地被选中出演高昕这个角色,刚开始的时候仍然觉得压力很大,生怕达不到导演的要求。但是在导演的指点和张译、杨烁的鼓励下,她渐渐放开了手脚,越拍越顺利,出来的效果也越来越好。兰晓龙也承认,这部戏是一部完全的人物戏,把握起来其实很有难度,而王黎雯的表现令他非常满意,她让这个人物更灵动感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