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生命》杀青 赵冉贾乃亮追真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7:21  新浪娱乐
《你是我的生命》杀青赵冉贾乃亮追真爱(图)

赵冉、贾乃亮菜棚大婚

《你是我的生命》杀青赵冉贾乃亮追真爱(图)

赵冉、贾乃亮幸福甜蜜

《你是我的生命》杀青赵冉贾乃亮追真爱(图)

萨日娜、李成儒《你是我的生命》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李文龙执导,萨日娜贾乃亮、赵冉倾情加盟的大型情感剧《你是我的生命》已经圆满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据悉,赵冉扮演的“南冰洁”与贾乃亮扮演的“桑岩”历经重重爱情考验,最终牵手永久。该剧因演员阵容庞大,情节波澜起伏而未播先火,刚杀青就令各大电视台争相订购。

  据悉,赵冉在这部戏中扮演的的人物以及剧中情节的类型都是她从未接触过的。但面对这样的难度赵冉仍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对这部戏投入颇多,下了很大的功夫。最终还是突破困难,融入了角色之中。相信这次赵冉会给观众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展现出一个另类的自己。

  电视剧《你是我的生命》再度回归情感的经典话题,不仅解读了母子间的真挚亲情、青年男女之间的火热爱情,更用最平凡的情节唤醒观众追溯爱的勇气。剧中,“桑岩”(贾乃亮饰)与“南冰洁”(赵冉饰)自幼青梅竹马,却因种种无奈而分道扬镳,但历经世间沧桑后,两人最终还是坚定不移地选择了彼此。据有关人士透露:“此次,剧组特别为他们两人安排了一场别出心裁的菜棚婚礼。菜棚不仅象征着平凡更象征了真挚爱情,希望这种理念可以带给当代青年一些启发,平平淡淡才是真!”

  电视剧《你是我的生命》继《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我是一棵小草》等经典作品后,再度由金牌制作人陈勇、编剧张璐、申捷、总导演李文龙联手打造的大型情感剧而备受关注。该剧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不久的将来就会登陆荧屏。

  美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