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燕妮第二轮淘汰对决不敌于洋终败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02:51  新浪娱乐
张燕妮第二轮淘汰对决不敌于洋终败北

张燕妮演唱《燕尾蝶》

张燕妮第二轮淘汰对决不敌于洋终败北

于洋用心演唱

  新浪娱乐讯 昨晚(10月16日)19:40,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决出了天使全国3强,第二轮对决开始,曲尼次仁、戴燕妮、张燕妮和于洋进行世博歌曲联唱表演。华特迪士尼亚太区副总裁周德鸣认为,从整体表现来看,张燕妮的表现最差,所以她必须和于洋进行第二轮淘汰对决。

  于洋发表了真情告白,为感谢支持自己的朋友和粉丝,演唱《我用所有报答爱》来报答他们。她的歌声深沉凝重,声情并茂,泪流满面,富有感染力。张燕妮显得很轻松和豁达,安慰于洋不要哭,她说,“今天晚上,大家都是闪亮的天使”。张燕妮演唱了歌曲《红豆》,十分流畅,一气呵成。

  对于两人的终极风云对决,已经晋级天使全国3强的戴燕妮痛哭失声,给于洋送出了深情的祝福。曲尼次仁则表示,比赛到此阶段,“我们都是最棒的”。而张燕妮十分淡定,反过来鼓励曲尼次仁和戴燕妮,希望她们在下周的比赛继续加油。

  评委高晓松认为,“于洋的歌声有灵魂,用心在唱”,所以投票给她。秋微认为,尽管于洋的有惊艳的表现,营造的氛围空前感人,“但张燕妮的歌声有内涵,很淡定”,她找到了一个会唱歌的小女孩。所以她支持张燕妮。随之其他评委投票,他们更支持于洋,张燕妮以1:6暂时落后。接着媒体评审投票,张燕妮以5:21大比分落后于洋。

  大众评审投票前,于洋表示,自己已经尽力了。张燕妮鼓励于洋继续努力,并建议大众评审投票给本场发挥最稳定的于洋。由于于洋以较大比分领先,尽管多数大众评审支持张燕妮,最终张燕妮还是以18:33不敌于洋,止步天使全国3强。

  在离开舞台前,张燕妮用日语演唱《流星花园》感谢大家对她的厚爱,她摘下自己的天使徽章,走到评委面前,长时间深深地鞠躬,感谢评委这些天来的的支持和理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