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首场复赛落幕 “小青”陈美琪无缘半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07:29  新浪娱乐

舞林首场复赛落幕“小青”陈美琪无缘半决赛 舞林首场复赛落幕“小青”陈美琪无缘半决赛 舞林首场复赛落幕“小青”陈美琪无缘半决赛
陈美琪和老公 高凌风 高凌风斗牛舞

舞林首场复赛落幕“小青”陈美琪无缘半决赛 舞林首场复赛落幕“小青”陈美琪无缘半决赛
朱桢赵忠祥王冠 程雷抽中陈美琪

舞林首场复赛落幕“小青”陈美琪无缘半决赛 舞林首场复赛落幕“小青”陈美琪无缘半决赛 舞林首场复赛落幕“小青”陈美琪无缘半决赛
戚薇和袁成杰 程雷狐步舞 程雷自创舞步

舞林首场复赛落幕“小青”陈美琪无缘半决赛 舞林首场复赛落幕“小青”陈美琪无缘半决赛 舞林首场复赛落幕“小青”陈美琪无缘半决赛 舞林首场复赛落幕“小青”陈美琪无缘半决赛
倪琳助阵程雷 优美华尔兹 张杨果而恰恰 扇子舞

舞林首场复赛落幕“小青”陈美琪无缘半决赛 舞林首场复赛落幕“小青”陈美琪无缘半决赛 舞林首场复赛落幕“小青”陈美琪无缘半决赛 舞林首场复赛落幕“小青”陈美琪无缘半决赛
佐藤麻衣 佐藤麻衣伦巴 袁成杰妈妈 美丽女主持王冠

舞林首场复赛落幕“小青”陈美琪无缘半决赛 舞林首场复赛落幕“小青”陈美琪无缘半决赛 舞林首场复赛落幕“小青”陈美琪无缘半决赛
模仿秀 总教头方俊 三人晋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倾情打造的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复赛第一场于10月17日结束。本场比赛率先登场的6位选手,不仅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出,还带来了更多感人的故事。从初赛脱颖而出的他们舞技自然了得,但《舞林大会》的复赛采取了完全不同的赛制,最后从各自PK环节中胜出的程雷、张杨果而获得了晋级半决赛的资格。而“小青”陈美 视频:舞林大会首场复赛全程回顾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琪则无缘半决赛。

  全新赛制更加残酷

  《舞林大会》的复赛采取了全新的赛制,六位选手抽签进行两两对决,输方直接淘汰,赢的一方也只是暂时安全,最后三位选手再进行终极PK,获得最后两个晋级名额。

  率先进行抽签的程雷最不愿意抽到袁成杰,最愿意抽到朱桢,让朱桢连连感叹还好不是这次选手,想不到他抽中了陈美琪,两位选手不约而同表示:“对各自的舞伴比较有信心”。第一个跳舞的程雷带来了摩登舞里最难的狐步舞,他笑称自己跳的其实是“糊”步舞,一曲舞毕,总教头方俊也给予高度评价:“因为程雷是上海的宝贝,所以我觉得狐步舞非常适合他‘城市青年’的气质,这一曲他跳的非常‘范儿’。”

  这也让随后上场的陈美琪自然压力不小,在紧张的情绪下一曲华尔兹跳的中规中距,评委杨庆和方俊纷纷惋惜:“今天看到的只有紧张,比初赛更加紧张。”

  全新“帮帮跳”成最大亮点 

  之后到了复赛全新的“帮帮跳”环节,让亲友为自己拉票,程雷自然邀请到了自己的老搭档、上海红娘——倪琳,刚一上场,倪琳就感叹:“昨晚我和程雷开小会开到亮点,想好了一切打击对付高凌风,本来想送他一首《潇洒走一回》送他走,想不到程雷不争气抽到了陈美琪。”而陈美琪的亲密爱人,她的丈夫也陪她来到了《舞林大会》的现场,丈夫深情地表示,他想不到自己的大天使也会跳舞。一番话语着实令人动容。比赛是残酷的,第一轮,陈美琪遭到淘汰,直接离开舞台。

  总教头方俊情不自禁拿起了话筒:“其实明星不会说自己的难处,昨天陈美琪都跳晕了,但是她坚持今天开场一定要来排练。”还没说完,在一旁的主持王冠就已经落泪了,她透露陈美琪收养了一个孩子,刚刚才得知这个孩子的病可能永远都无法康复,但是陈美琪夫妇决定把孩子养大,顿时,全场起立,为最伟大的母亲鼓掌。

  高凌风“拼了老命”搏后生

  高凌风一上场,就说出了自己的乐观心态:“这次比赛我就当自己是跳的第二好的,我抽到的选手就是跳的最好的那位,我被淘汰的话,只是代表我运气不好。”当被问及最不愿抽到谁时,他脱口而出“袁成杰”,想不到“冤家路窄”,高凌风迎来了被一致认为“无悬念晋级”的袁成杰。

  在舞蹈环节,率先上场的高凌风丝毫不敢懈怠,一曲斗牛舞跳的极具气势,不断的托举、旋转等动作充分考验着舞伴之间的默契,最后连续不停的旋转一气呵成后,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主持人朱桢也连连感叹“好像在角斗场看搏击和对抗。”从2006年开始目睹高凌风舞技成长的华明老师也称赞:“有个质的飞跃,你真的用心在跳舞。”

  或许是高凌风的努力带给了袁成杰不小的压力,他的一段桑巴跳的略为紧张,但是有不俗的舞蹈功底,依然完美完成了舞蹈。“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他更是在最后关头临时加了一个高难度的动作,无奈现场地板不够滑,没有让他顺利完成舞步。

  “男才女貌”组合获高分  袁成杰顺利晋级

  “帮帮跳”环节,袁成杰说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到场,一个是坐在观众席里自己的妈妈,还有一个是和他组成“男才女貌”组合两年多,带给他很多荣誉的戚薇,现场袁成杰的粉丝“城堡”给予热烈掌声,袁妈妈带来一段优美的朝鲜民族舞《阿里郎》,戚薇更是和袁成杰默契配合带来了新专辑的歌曲,戚薇表达了“很心疼”的想法,因为最近正值他们新专辑的推广,袁成杰抓紧分分秒秒在练习,放弃了太多休息时间。

  高凌风大哥也不甘示弱,称自己也有两个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一个是自己80岁的老母亲,一个是自己5岁的女儿,但都无法到现场,他只能自己为自己“帮帮跳”,带来了一段颇有气势的《黄土高坡》。无奈舞技有悬殊,高凌风依然惨遭淘汰,他乐观地表示:“回去后继续努力,这样就有梦可以做了。”

  佐藤麻衣不敌张杨果而 选手各显神通

  最后上场的两位女将实力不容小觑,来自台湾的佐藤麻衣先带来了一段热情洋溢的拉丁舞,她大呼:“比上次更紧张,手一直在流汗。”因为身材娇小,所以她的舞动也很“袖珍”,评委华明也在一旁“干着急”:“是不是有点紧张?今天似乎只看到了一点拉丁的动作。”作为最后一个上场的张杨果而,一气呵成完成了一段伦巴,主持人和评委一直赞叹:“音乐美人美,舞蹈也美。”随后佐藤麻衣卖力演唱中日双语的《我只在乎你》,不俗的歌唱水平博得一阵喝彩,张杨果而也惟妙惟肖地模仿了主持林志玲吴宗宪等,逗乐现场观众。残酷的淘汰环节,评委只能无奈淘汰了可爱无敌的佐藤麻衣。于是整场《舞林大会》复赛到了最后关头,三位暂时安全的选手要晋级最后两个晋级名额的角逐,程雷为大选票大声直呼:“我爱跳舞!”袁成杰则带来一段极具动感和表现力的舞蹈,张杨果而手握红扇,带来古典舞蹈《青花瓷》。各具特色的舞蹈让评委难分伯仲,总教头方俊为难地直呼:“想写一本《舞林外传》,每到这时就是评委最痛苦的时候,今天三个人都太棒了,难以取舍。”最后,上演了惊天大逆转的结果,评委一致决定三位全部晋级,《舞林大会》复赛第一场上演了还算皆大欢喜的大结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