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雾里看花》上演大结局 李幼斌“归国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1:12  新浪娱乐
《雾里看花》上演大结局李幼斌“归国自首”

《雾里看花》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李幼斌小宋佳邢佳栋、张博联袂主演的30集古玩大戏雾里看花》今晚(10月18日)在央视八套上演大结局。黄忆江(小宋佳饰)、郑岩(邢佳栋饰)享受着幸福生活,夏海生(张博饰)难逃法网,潜逃国外的黄立德(李幼斌饰)终究不堪对女儿的思念和良心的谴责,选择归国自首……随着故事步入尾声,古玩行的风风雨雨也终于回归平静。

  作为国内少见的精品古董题材大戏,《雾里看花》不落俗套,聚焦古玩行这一艺术投资热土,将古玩的古典与现代都市的时尚融合起来,讲述了在利益驱动下,古玩行雾里看花般虚虚实实、尔虞我诈。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钟少雄坐镇执导,网罗了李幼斌、小宋佳、邢佳栋等一大批大受欢迎的实力演员,早在开播前就受到媒体、影评人、观众等各方关注,成为网上人气之王。正式开播后,好评如潮,收视飙涨,成为今年央视八套收视率成绩最为出色的电视剧。

  《雾里看花》受到大众肯定,强大感染力带动民间收藏热升温,在都市白领中引领了一股欣赏古玩的时尚,同时该剧也成为学者、企业家、教授等社会高端人群的大爱。除了强大的主创班底、不落窠臼的故事题材,跌宕动人的故事情节外,《雾里看花》用一种全新方式阐释了中国古玩这一文化形式的独特魅力,有意无意透露出对中国文化的追寻,使得该剧在立意上,远远超出一般商业片,观众常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文化气息与高雅趣味。其次,《雾里看花》及时映照社会,传递出真诚做人、踏实做事的人生道理,极具社会启示意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