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牡丹亭》热拍 孙菲菲渐入佳境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4:58  新浪娱乐
《牡丹亭》热拍孙菲菲渐入佳境受肯定

《牡丹亭》孙菲菲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汤显祖名著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牡丹亭》正在横店热拍,孙菲菲和沙溢在剧中饰演男女主角。随着拍摄的顺利进行,孙菲菲对角色的把握渐入佳境,导演和制片方都对当初从众多人选中最终选择孙菲菲饰演女一号而感到是“正确的选择”。

  电视剧《牡丹亭》于9月份开机拍摄,在最初选角的过程中,导演和制片方将男一号定为由沙溢出演,而出演“杜丽娘”女一号的人选迟迟未果,既要考虑演员对剧中角色的把握,又希望演员本身对古典文化有深厚的底蕴。在片方的人选中,孙俪与孙菲菲两人的形象气质都与剧中角色颇为贴近,而最终打动片方和导演的是孙菲菲浑然一身的古典气质,制片人熊诚相信,拥有“第一古典气质美女”头衔的孙菲菲凭借此前多部古装戏的精彩演绎,由其饰演的 “杜丽娘”的“一颦一笑”都将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虽然错过了与孙俪合作的机会,一些观众期待的孙俪版的“杜丽娘”未能如愿,但是片方也坦然表示,女一号由孙菲菲饰演而非孙俪,并不遗憾。

  随着拍摄进度的如期顺利,对角色有条不絮的节奏把握也让剧组上下都对孙菲菲赞叹尤佳。《牡丹亭》导演李翰涛表示,通过这一段时间的拍摄,孙菲菲已把汤显祖笔下那个婉约动人的杜丽娘刻画的入木三分,“如果汤老先生对杜丽娘的描绘已然是跃然纸上,那么菲菲对杜丽娘的演绎则是时代流转的人物再现”,导演对孙菲菲评价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