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牡丹亭》热拍 沙溢孙菲菲演绎痴情男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5:00  新浪娱乐
《牡丹亭》热拍沙溢孙菲菲演绎痴情男女(图)

《牡丹亭》沙溢剧照

《牡丹亭》热拍沙溢孙菲菲演绎痴情男女(图)

《牡丹亭》孙菲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孙菲菲沙溢主演的电视剧《牡丹亭》正在横店热拍,新剧根据古代著名文学家汤显祖的同名戏剧改编。剧中孙菲菲和沙溢化身汤显祖笔下的一对痴情男女,为追求真爱奋不顾身。

  名著《牡丹亭》因脍炙人口的故事而广泛流传,曾通过各类艺术形式的演绎被表现在舞台上,故事讲述了南宋年间南安太守杜宝的女儿杜丽娘冲破约束,与书生柳梦梅情定终身却遭世俗反对而引发的一系列感人故事。作为《牡丹亭》唯一的影视剧版本,正在热拍的新剧将着力表现男女主人公坚贞不渝的爱情,而带观众一同进入古人那“朝飞暮卷,云霞翠轩,雨丝风片,烟波画船”的浪漫世界。

  “因为他对杜丽娘的热烈与执着,柳梦梅与杜丽娘的爱情因此而绝对不止一场梦中幽会那般简单,对于爱情,柳梦梅会奋不顾身地去追求,去付出。”沙溢对剧中角色这样理解道。孙菲菲、沙溢两人戏里为爱痴狂,戏外更是打成一片,时刻培养感情,当被问到会不会真的爱上戏上的对手的时候,沙溢笑着说“戏里我可是动了真感情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