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想爱着你》关机 Ella曝言承旭连遭倒霉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0:22  北京娱乐信报
《就想爱着你》关机Ella曝言承旭连遭倒霉事
Ella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经过数月的紧张拍摄,超级偶像剧《就想爱着你》日前在台湾关机。杀青酒宴上,身着黑色小洋装的Ella回忆起与言承旭合作的经历仍十分兴奋,还透露言承旭临关机前“霉运”不断。

  由金溪影视、安徽卫视和台湾八大电视台合拍的《就想爱着你》演员阵容十分强大,不但邀请到亚洲超级偶像言承旭、亚洲第一女子天团S.H.E中的Ella担纲出演,还网罗了陈紫函袁文康刘力扬张勋杰等极具人气魅力和话题效应的偶像明星。

  对于自己的角色,性格爽朗的Ella透露,此番挑战的是一位“落难千金”,为了替父还债被迫到处打工,却因此与雇主言承旭发展出一段甜蜜恋情。这个灰姑娘的剧情不但让Ella兴奋不已,连以往以“脾气臭、难合作”著称的言承旭也十分配合地大秀温柔,甚至一再表示:“Ella是改变我最大的女人之一。”

  《就想爱着你》连续拍了三个月,演员们不仅要忍受40OC高温的暴晒,还要牺牲大把的睡眠时间,但Ella却很兴奋。一会儿扮樱桃小丸子,一会儿又背着20公斤的道具冰箱跑上跑下,各种夸张造型和浪漫搞怪让三年没拍戏的她过足了戏瘾;一有机会就把她剧中的角色杨果挂在嘴边,感叹这个人物“有成熟的人物性格,很招人喜欢”。

  该剧杀青后,Ella对在剧组中与言承旭相处的经历仍十分难忘,她透露言承旭在临关机前连遭倒霉事:“他演的律师项羽平遭到绑架,但拍摄时由于龙套演员不小心,使言承旭从椅子上摔下挂彩,紧跟着他又演被歹徒使劲塞进车里,结果眼睛和头都撞到车门和门框,他真是‘霉运’连连啊。”

  虽然临杀青不断受伤,还为此去了医院,不过言承旭倒是很看得开,他对剧组工作人员一边表示伤势不重,一边笑言临关机“见红”,也预示着《就想爱着你》的收视一定飘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