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奖评审邓程惠力挺赵又廷:他出场眼前一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8:02  新浪娱乐
金钟奖评审邓程惠力挺赵又廷:他出场眼前一亮

金钟评审邓程惠认为赵又廷表现领先仔仔(资料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电视金钟奖男主角争议不断,该组7位评审中唯一的演员邓程惠昨日(10月18日)表示,赵又廷一出场令大家眼前一亮,他是天生的戏精。

  邓程惠说:“这一行是很残忍的,跟运动员一样,只问结果不问过程,你的结果未必是过程,赵又廷从一开始票数就大幅领先,我们都被他吓到,天生的戏精,剧组搭配对他而言,天时、地利、人和全到位,令人嫉妒”。

  粉丝众多的仔仔“敲钟”落败,赵又廷以新人之姿得视帝,阴谋论、名单外泄、送带太慢等说法充斥,网友争论数日未休,邓程惠说:“这没办法,金钟奖游戏规则就是从送来的带子中抽两集,如果送来样本不够,怪不得别人,而评审嘛,就是客观的主观,赵又廷一出场就把大家震慑住,好像他前辈子学的都没忘,戏里文武皆有,悲喜交织,深度难度兼具,能演到这样的戏是他的机遇,评审们全得接受自己眼睛看到的事实”。

  决选时为了公平再一次表决,邓程惠说:“这是为了慎重,其实一开始态势就非常清楚,赵又廷票数超过半数,其实东西好不好吃,尝第一口就知道大厨手艺,评审就像好几个舌头在炒味道,最后动用表决是很残忍的,但我平心而论,不论从送来的带子或是我自己后来再看电视上播出的,赵又廷表现仍是领先仔仔”。

  不过,仔仔敲钟失败,网友连续炮轰于小惠、蔡岳勋偏心自家人赵又廷,指“操作痕迹太明显”,也有人指仔仔和赵又廷都不够格称得上演技派,比起李立群、金士杰等真正戏精还差很远。(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