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宏进涉嫌诈骗被拘捕 老同事不知其去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8:53  沈阳晚报
方宏进涉嫌诈骗被拘捕老同事不知其去向

原央视名嘴方宏进

  方宏进于2006年离开东方卫视,东方卫视的工作人员透露,离开原因与这些经济问题有关。据了解,当时不少法院的传票直接寄到了单位,令电视台十分困扰。东方卫视副总监苏晓向媒体表示不知内情,自己加入东方卫视时,方宏进已经离职。总编室周主任表示没有听说方宏进被捕,暂时不便评论。

  方宏进利用职务之便向华龙面业有限公司借了120万元现金,但规定时间内拒绝还款,而且去向不明,华龙公司便报了警。同时卷入“诈骗纠纷”索赔的还有安信地板。

  于是,就出现了方宏进在河北被捕一事。虽然不知道被捕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方宏进被关押在河北省隆尧县看守所。石家庄同行从当地公安部

  不知其去向

  老同事

  记者18日晨致电央视主持人白岩松。白岩松曾经和方宏进一起在央视评论部共事。

  对于老同事的被捕消息,白岩松首先感到震惊:“是吗?我不知道呀。”他随后表示,“他曾经是我的同事,但早就离开了央视。”但当记者进一步询问,是否现在还有联系时,白岩松未做表态,而以“对不起,我不清楚情况,也不接受电话采访”为由挂

  “操作手法的确很大胆”。电视剧《手机》剧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表示对方宏进涉嫌合同诈骗一事尚不知情,但是的确跟方有过工作上的接触。“我们刚开拍1个月的时候确实跟方宏进有过接洽,当时他承诺可以给剧组谈不少品牌的植入,各行各业的都有,但是后来一个都没有兑现,我们和他也就没有联系了。”

  断了电话。

  记者今晨又致电《东方时空》制片人包军昊,对于方宏进被抓一事,他也表示出了极大的震惊:“不会吧,是哪报的呀?”包军昊向记者询问。

  包军昊解释,和方宏进不是很熟,但是认识。自从他离开央视,然后又去了东方卫视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他也不清楚方宏进为何离开央视。“我得上网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包军昊表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