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电视台40周年台庆星光熠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1:29  春城晚报

  本报记者 张娟

  实习生 杨南 文

  本报讯 昨日,云南电视台40周年台庆在震庄宾馆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熠熠,除了云南电视台一众当家主持走上红毯,在现场惊艳亮相外,华谊兄弟传媒董事长兼CEO王中军,《孽缘》剧组的主演:于荣光、李晨李曼与云南润视荣光影业总经理蒋晓荣也前来捧场。

  名嘴们:共同为云南台庆生

  酒会开始前,来自各单位的领导,云南电视台当家主持人,《孽缘》剧组及受邀嘉宾走过红地毯,在签名板留言拍照。随后,电视台的主持人们集体上台,为酒会做特别开场。云南台第一代播音员夏兵,主持人王娟,从主持青少年节目开始成长至今的张琦和刘刚,祝电视台青春永驻;新闻播音员耿嘉,共祝电视台越办越好,《大口马牙》主持人江玉婷(小咪喳)、李天,一起用云南方言向电视台道喜;条形码主持人罗智、陈舒,主持人王益洲等也祝到场嘉宾及电视台万事如意,顺顺利利。

  于荣光:前几天才和成龙干了一架

  作为受邀嘉宾的于荣光昨日为云南电视台40周年台庆专门从北京赶到昆明,刚刚结束《功夫梦》拍摄的于荣光见到记者就叫苦:“天天都是打戏啊!你看我这手上还有伤呢,前几天还和成龙大哥打了一场!”据于荣光透露,《功夫梦》原名是《功夫小子》,该片由威尔·史密斯担任监制,成龙、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史密斯共同担任主角。谈到和威尔史密斯的合作,于荣光连连称赞:“他是个很有气质的人,待人很好,而且贾登·史密斯为这部电影已经练习了很长时间的功夫,现在可以打得很好了。”据他透露,《功夫梦》将于明年暑假上映,届时,观众可以大饱眼福。

  李晨:为减肥20天没吃晚饭

  红毯结束后,酒会上,记者一一采访了到场明星。《孽缘》剧组的主要演员之一,著名影星李晨一身黑西装,玫红色的T恤让时尚度暴增。这是他在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再次来到云南拍摄新戏。目前他已经结束《孽缘》的拍摄,正在拍摄中的《唐山大地震》的戏份还将继续,李晨坦言:“很辛苦!”昨天李晨看起来瘦了很多,看来确实拍戏辛苦,但是李晨却说瘦了其实是为了接下来的新戏《理发师》做准备:“我已经20多天没有吃晚饭了。”同时,多次来云南的他表示对云南的食物情有独钟,最爱吃的是建水烧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