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受访《娱乐现场》 否认已结婚想做普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3:17  新浪娱乐
黄奕受访《娱乐现场》否认已结婚想做普通人

黄奕与未婚夫姜凯现身机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奕在机场被拍到了一组照片,而被传已婚的黄奕也因此再度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面对媒体几个月以来的不断询问,备感无奈的黄奕终于有点难以忍受。《娱乐现场》为此对黄奕进行了采访。黄奕表示,自己和姜凯仍然还没有结婚,而她更称希望大家能像对普通人一样,给自己留有一些私人空间。

  黄奕称“结婚”是被媒体逼的 

  日前,网络上出现了一组黄奕与一名男士现身上海浦东机场的照片,有报道称,这是黄奕刚刚与老公姜凯度蜜月归来。照片上的男士确系姜凯无疑,但日前在苏州出席活动的黄奕却明确表示,姜凯目前还不是自己的老公,她也表示目前自己和姜凯还没有走到那一步,而她更言称希望大家能像对普通人一样,给自己留有一些私人空间,不要过分关注她的感情问题。

  一直以来媒体惯用“黄奕老公”来称呼姜凯,但实际上,两人订婚是真,结婚的消息却是以讹传讹,此次黄奕亲口说明此事,一来是不堪忍受外界的过多关注,二来也担心自己的婚事因此生变。黄奕表示姜凯毕竟是圈外人,媒体过多的评论会干扰她的感情。黄奕称自己只想像平凡人一样享受感情,所以希望大家留给她和姜凯一个相处的空间,而她也表示如果自己真的结婚,一定会跟大家一起分享。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