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偶剧《安逗与黑仔》开机 刘德华携“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4:31  新浪娱乐
人偶剧《安逗与黑仔》开机刘德华携“子”亮相

华仔、安逗与黑仔

人偶剧《安逗与黑仔》开机刘德华携“子”亮相

一家人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0月16日下午,由导演吕小品执导,浙江卫视和刘德华共同精心打造的国内首部百集大型时尚魔幻人偶喜剧《安逗与黑仔》开机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开机仪式邀请到浙江卫视美女主持左岩,以及剧中主创人员安逗、黑仔、张含韵、邵峰等明星,安逗和黑仔的“妈妈”刘德华也亲临现场为其把关。

  虚拟偶像恋上张含韵 尝尽初恋酸甜苦辣

  《安逗与黑仔》主要讲述一群具有各种超能的太空生灵,乘坐着失去控制飘流在茫茫宇宙的星际飞船,穿梭于现代都市与未来太空之间,在飘流过程中引发了一系列突发事件,并揭开神秘事件的层层真相,悬疑逗趣的故事将在光怪陆离的各色人等中展开,并着重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情与爱、仇与恨、勇气与智慧的力量。

  剧中来自各个星球的怪异人物超乎想象,却丝毫不让人感觉陌生,在奇幻中调侃百态众生,在娱乐中针砭时弊。安逗黑仔剧中将饰演一对打小失散的同胞兄弟,安逗坚定执着、温和镇静;黑仔则古灵精怪、大大咧咧。剧中还将出现来自神秘双子星球且有着双重人格的美女囚犯忽忽悠悠(张含韵饰演);以及号称自己是宇宙星际中最牛的二把刀发明家牛半顿(王玉宁饰演);年龄不祥的“百科全书”蓝博士(邵峰饰演)和宇宙第一奸商全宇通(刘小宝饰演)等另类角色。

  《安逗与黑仔》抛开传统影视作品的束缚,独具一格,不同于一般肥皂剧拖沓的情节,它情节干练,悬念迭起,引人入胜;不同于一般喜剧的夸张与做作,它妙趣横生,让人喜从心底而来;不同于传统情景剧“灌装笑声”以及局限在三面墙之间进行拍摄,它是纯喜剧形式且同时表现四面墙空间;更不同于无厘头的科幻剧与魔幻剧,它是一部以科幻元素引入现实,具有鲜明个性的时尚人偶剧。有着生动明快的叙事节奏,造型前卫的空间背景,紧张曲折的情节设置,鲜明独特的人物造型。《安逗与黑仔》可谓国内首次表现人与偶之间、幻想与现实之间的矛盾和冲突的大型时尚喜剧作品,同时也是安逗黑仔的首部影视处女作。

  它区别于传统卡通动画片,如《喜羊羊与灰太狼》整个人物和背景画面均为电脑动漫制作,简单且充满童趣的一集一个小故事,适合年龄较低的小朋友们观看。而运用3D技术打造的《阿童木》虽画面质感精致华丽,全程使用电脑特效技术,仍是一部有着单一故事情节的动漫电影。《安逗与黑仔》突破传统动漫或电视剧一成不变的人物造型以及艺术创作形式,大胆挑战奇幻题材,融入动感十足的流行歌舞元素,整个剧由真人和玩偶共同配合完成,正可谓前无“古剧”,后无来者。一个人物一个故事,有着自己的延续发展,互相影响、互相递进,与主线紧密相连,每集播放完均设置一个悬念,环环相扣,引发人们思考。剧中安逗黑仔不再“裸身”出镜,大量造型独特的服装,以及跟张含韵精彩的人偶感情对手戏,也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之一。

  安逗黑仔“玩”飞船 众星体验正与邪巅峰对决 

  剧中主角安逗黑仔,刘德华的儿子,凭借单曲《中国牛》唱响灿烂星途,博客开通一天点击量便突破35万,门户网站四格漫画连载,清新逗趣的风格受到大家喜爱。“安逗黑仔”曾一度入选全球最大中文百科每日最热词条,并成为国内知名综艺节目争抢的对象,短时间在内地的演艺事业不断冲高。

  忽忽悠悠的饰演者张含韵,号称宇宙超级可爱美少女,一首动感的《酸酸甜甜就是我》让更多的人喜欢上张含韵酸甜的歌声。甜美的声线、乖巧的外型,使其人气一路攀高。出过多张个人音乐专辑,被誉为跃上中国首度偶像歌手的漂亮女生。并参与《浪击天涯》《龙凤呈祥》等影视作品的拍摄。

  蓝博士的饰演者邵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出过单曲《想你的的夜》,曾为《空中监狱》、《勇闯夺命岛》中尼古拉斯凯奇配音。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电影《麻辣警花》、《黑白之战》、《我的法兰西岁月》,在电视剧《纸醉金迷》、《新三国演义》、《仙剑奇缘》均有出彩演出。

  牛半顿的饰演者王玉宁,0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代表作品有话剧《富爸爸穷爸爸》、《圆明园》、《眼皮里摘下的一朵梅花》、《翠花上酸菜》,电视剧《东北一家人》《网虫日记》、《售楼处的故事》、《旅行社的故事》《巴士警探》《当大卫遇到丽丽》,电影《咱得有台车》等。

  《安逗与黑仔》届时还将网罗时下当红歌星、年轻偶像及网络名人,众多神秘嘉宾友情客串,如汪涵、朱丹、蔡明潘长江等以及两岸三地的中、韩、港、当下人气偶像明星都将有机会在剧中有惊人的亮相,可谓是众星云集、喜感充沛的奇幻狂欢节。

  金牌导演打造超强阵容 称霸时尚魔幻剧  

  《安逗与黑仔》在策划阶段就定位在高端文化产品,因此邀请了当今喜剧拍摄最强的主创阵容。

  剧本总编剧邢育森:曾参与《闲人马大姐》、《东北一家人》、《家有儿女》等多部影视剧创作,代表作:长篇小说《极乐世界的下水道》、200集情景喜剧《当大卫遇到丽丽》。 

  导演吕小品:出身艺术之家,任教中戏多年,有着相当的表演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迄今为止拍摄过的喜剧有《我爱我家》《超人马大姐》、《东北一家人》等。《安逗与黑仔》是他首次由都市底层人物喜剧转型时尚魔幻人偶的喜剧作品。他表示:“作为中国第一部纯科幻剧和人偶剧,拍摄前期需要做大量工作,无论从演员的甄选还是技术的处理,对所有主创人员来说都将历经一次艰难的拍摄过程,不过自己十分看好这部剧的前景,有信心做好这个第一。”

  由导演吕小品带领的制作团队也十分值得称“霸”,他们创作了国内众多出色喜剧品牌——《闲人马大姐》、《东北一家人》、《家有儿女》、《欢乐青春》、等作品,深受广大电视观众朋友的喜爱,《安逗与黑仔》是他们突破自己艺术创作形式的又一次大胆的创新。

  《安逗与黑仔》此次举办开机仪式后,将于2009年10月19日正式开机拍摄。首度与著名导演吕小品合作的安逗黑仔十分期待自己的新角色,而“老妈”刘德华此次亲自“挂帅”把关《安逗与黑仔》发布会现场,足可见其对该剧的关注与期待,以及对两个牛儿子前程似锦寄予的厚望。据悉,该剧拟于2010年暑期在浙江卫视独家首播,之后将由全国多家地面频道共同献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