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人老范》杀青 影后范志博助阵都市轻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7:31  新浪娱乐
《雷人老范》杀青影后范志博助阵都市轻喜剧

《雷人老范》

《雷人老范》杀青影后范志博助阵都市轻喜剧

范志博

  新浪娱乐讯 由范志博范伟联袂主演的都市轻喜剧《雷人老范》已于近日杀青。华表影后范志博华丽转身,首次颠覆形象主演喜剧备受关注。据制片方介绍,《雷人老范》将在春节前后与观众见面,献礼新年贺岁档。

  该剧由范伟饰演的主人公范春雷是一个思想单纯、想法简单的小厨师,而范志博饰演的女主角周岚是范春雷的妹妹兼老板,精明能干,面对“不成器的哥哥”,周岚可没少头疼。两人在经营饭店的过程中,擦出了不少喜剧的火花,发生了很多雷人搞笑的事情。此次范志博颠覆形象,转变了往日严肃、沉静的表演路线,出演具有幽默感和真性情的女老板。从观众心中的“主旋律题材女王”毅然决然华丽转身鼎立加盟此部喜剧片,着实吊足观众胃口。

  向来对于剧本精挑细选的范志博表示,《雷人老范》打动人心的地方在于它平易近人,讲述了普通老百姓对生活的热爱。秉承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范志博,忙碌拍戏、热线公益,认真劲头有目共睹。坚持用作品与观众交流的范志博不断与自己较真,力图塑造出荧幕上更立体丰满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