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女神捕》转战无锡 摄制组进驻水浒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21:00  新浪娱乐
电视剧《女神捕》转战无锡摄制组进驻水浒城

电视剧《女神捕》转战无锡

  新浪娱乐讯 北京艺缘同行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的大型新武侠探案推理电视连续剧《女神捕》第一部,自外景开拍以来一直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经过十几天的拍摄,武夷山外景部分已经拍摄完毕。现在整个摄制组已经进驻无锡“水浒城”拍摄。

  同时,电视剧《女神捕》第一部开机新闻发布会在无锡“水浒城”举办,电视剧《女神捕》第一部摄制组全体主创人员,铁飞花的扮演者商蓉、杨小檐的扮演者赵鸿飞、叶知秋的扮演者丁海峰、柳儿的扮演者毛晓彤等主要演员和嘉宾出席新闻发布会。

  丁海峰所饰演叶知秋是集侠义、豪情、正义于一身,当时官府管束松驰,叶之秋祖辈仗着武艺不凡,成立了快意堂,行侠江湖。

  叶知秋效法其祖,率领快意堂众位好汉除恶扬善,帮助胡猷光刺杀倭寇首领,并与铁飞花结为朋友。然而,吕中为陷害铁飞花,派人冒充,带江湖杀手和官兵趁快意堂精悍赴闽,对留下的余众大加捕杀。使快意堂对铁飞花恨之入骨。铁飞花不惜罪上加罪,豁出性命拯救快意堂,由此获得信任,暗中与叶知秋定下置吕中为绝境的计策。

  据了解片方计划将一些高难度动作及武戏部分在“水浒城”拍摄。同时还将丁海峰的拍摄日程全部安排在了“水浒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