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女神捕》开机 丁海峰再续师徒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21:03  新浪娱乐
电视剧《女神捕》开机丁海峰再续师徒情

丁海峰(右)再续师徒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艺缘同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的大型新武侠探案推理电视连续剧《女神捕》第一部, 经过长期而紧张的筹备于2009年10月18日在无锡开机。著名演员丁海峰出现在女神捕开机新闻发布会。

  丁海峰在《女神捕》第一部中所饰演的叶知秋占有很大的戏份。叶知秋是快意堂堂主。其祖乃方国珍部属,兵败没入贱籍。时日长久,官府管束松驰,叶、宋两姓祖辈仗着武艺不凡,成立了快意堂,行侠江湖。

  叶知秋效法其祖,率领快意堂众位好汉除恶扬善,帮助胡猷光刺杀倭寇首领,并与铁飞花结为朋友。然而,吕中为陷害铁飞花,派人冒充,带江湖杀手和官兵趁快意堂精悍赴闽,对留下的余众大加捕杀。使快意堂对铁飞花恨之入骨。铁飞花不惜罪上加罪,豁出性命拯救快意堂,由此获得信任,暗中与叶知秋定下置吕中为绝境的计策。

  据了解:丁海峰和《女神捕》第一部的导演司小冬在拍《水浒传》时结下师徒缘,之后俩人一直联系不断。但遗憾的是,一直没有机会合作,这次司导特别为丁海峰量身定做了叶知秋这一角色。在剧情完全展现丁海峰的侠义、豪情的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