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卫视红映《闯关东中篇》 三姐妹扮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22:59  新浪娱乐
江西卫视红映《闯关东中篇》三姐妹扮嫩

《闯中》三姐妹映红江西

江西卫视红映《闯关东中篇》三姐妹扮嫩

黑土地上三姐妹与弟欢呼

江西卫视红映《闯关东中篇》三姐妹扮嫩

高满堂自言写女人戏很拿手

  一个时代的呼唤,一场战火硝烟的铿锵洗礼——高满堂孙建业联手编剧的《闯关东中篇》作为国庆献礼剧制,本月继续闪耀荧屏。从江西卫视传来消息说该剧女性看点成为观众喜闻乐道之关键,剧中王茜华、苗圃、董璇所饰三姐妹从山东冒着“九·一八”炮火到关东寻父时仅20左右岁,随着国家命运和民族脚步也逐渐成长,几位女性扮嫩照被观众和网友传播,她们在扮嫩中显示成熟演技。

  对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的该剧,观众报以认可,对演员的表现,某论坛网友革新说,王茜华扮演的宋天好是《闯关东中》里最忍辱负重的女人,年纪轻轻便承担起整个家庭的重担,带领姐弟从山东历尽艰难“闯”到东北。这个角色需要从20岁一直演到中年,时间跨度较大,而外表质朴、年龄偏大、演技过硬的她演绎这样一个角色可以说是恰到好处、得心应手,充分表现出了天好坚强、隐忍的一面。苗圃所饰演的“假小子”天星,是个性鲜明、非常抢眼的一个人物,而苗圃也凭借出色的演技征服了观众的心,将天星坚韧不拔、勇敢顽强、敢于挑战一切困难的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董璇扮演的天月性格柔弱、细腻温和,一直与大姐相伴生活,所以没遭过什么罪,她的表演自然大方,把美丽动人的天月塑造得很成功。

  编剧高满堂曾表示,他写作生涯中最满意的作品是“闯关东”系列、《 北风那个吹》 、《大工匠》、《家有九凤》等,如今荧屏“再闯关东”,这部在江西荧屏呈现的中篇,其“年度电视剧”地位已成定局 ,并引发广泛话题。评论称,江西卫视黄金档10月10日起推出的天歌传媒年度大剧《闯关东中篇》与《闯关东》聚焦为生存辛苦打拼的移民们不同,中篇的姐弟四人代表了关东大地上,新移民们对精神信仰的不懈追求,对民族独立和民族解放的满腔热血。剧中的三姐妹为该系列剧的苍凉气质平添了一丝温暖和温柔,她们在战争年代里对于爱情的勇敢追求、对革命事业的坚定也深深触动了观众们的心灵。

  江西卫视有关人士表示,《闯中》传播家国歌魂,有超强震撼力,将该剧定成年度大戏,安排在10月重点播出。这一题材别致、角度新颖、传播浓情、刺动泪腺的献礼电视剧,通过江西的播出也势必再添一把火。开启又一次文化寻根之旅, 又一次弹拨民族心弦。(京长 李强奎龙 吕操 晓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