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花开》热播 陈宝国大赞王同辉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0:11  新浪娱乐
《幸福花开》热播陈宝国大赞王同辉演技

王同辉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幸福花开》眼下正全国各地电视台热播,王同辉在剧中饰演的正义感十足的“海归”郑可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同辉的表演同样也获得了在剧中演对手戏的陈宝国的好评,陈宝国大赞王同辉演技非常成熟,不愧为表演系硕士。

  被誉为“四十年代版《无间道》”的《幸福花开》,是一部精心制作的年度谍战大戏。虽然没有《潜伏》那种剑拔弩张,但是它另辟蹊径,以新中国成立前夕的金融界为舞台,同样上演了一幕阴谋与暗战,博弈与较量的好戏,精彩程度绝不亚于《潜伏》。

  《幸福花开》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高。跌宕起伏的剧情,斗智斗勇的故事,紧紧吸引住了观众。王同辉和陈宝国两大帅气“型男”同台PK,也让很多女性观众大呼过瘾。不过俊美的外表并没有遮盖住精湛的演技,两位都拿出看家本领,在戏中疯狂飙戏,看点十足。王同辉在戏中扮演的“海归”郑可玉一身正气,与陈宝国扮演的老谋深算的银行行长厉仲谋,展开了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从《大宅门》中的“白老爷”走来的陈宝国,作为国内一流的男演员,演技自然不用说。而王同辉凭着表演系的功底,和这些年在多部影视作品中积累的经验,在戏中同样是熠熠生辉。

  近日陈宝国炮轰影视圈太浮躁,感叹优秀新人太少。新人们只是整天在想如何尽快成名,浮躁地追求曝光率,不在演技上下功夫,优秀的新人实在是太少了。而对于王同辉这个后起之辈,陈宝国则是赞赏有加,“别看同辉年轻,他的演技已经非常成熟了。他不论是在对人物细节的处理上,还是在对整体人物的把握上,都拿捏得相当准确。和他对戏时感觉很轻松,有扎实的底子在,表演时自然就流利顺畅了,不愧为表演系硕士”。

  面对陈宝国的赞赏,王同辉连说“愧不敢当”。“和陈宝国老师搭戏,可是难得的学习机会。在陈宝国老师面前,我还是一个学生,从他身上发现自己的不足,在拍戏中不断地改正和弥补。陈宝国老师身上一股强大的气场,具有很强的带动力,带你很容易就会融入戏中的。在这方面我和陈宝国老师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希望在学习中能有些进步”。王同辉谦虚地说。(君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