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两大反派抢镜 徐成峰被误认日本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7:08  新浪娱乐
《生死线》两大反派抢镜徐成峰被误认日本演员

徐成峰扮演日本军官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生死线》的持续热播,反派们的精彩表演逐渐成为人们讨论的焦点。剧中两大反派徐成峰版的长谷川弘次和三浦研一版的伊达雪之丞的人物个性都很鲜明,轮流抢镜,让观众们明显有点“恨不过来”的感觉。尤其是徐成峰扮演的日本人长谷川,被观众误认为是日本演员,传神程度可见一斑。

  徐成峰饰演的日本军官长谷川弘次和三浦研一饰演的日本武士伊达雪之丞,作为《生死线》中的两大抢眼反派,相互勾结给四大男主角制造了一道又一道的麻烦,形成了不输“译烁凡晨”的反派战线,并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更有不少入戏太深的观众认为长谷川的扮演者是日本人,但当看到扮演着徐成峰的名字时才恍然大悟,只怪这个日本人演得太传神了,被观众直呼“让人恨得牙痒痒”。而另一位反派角色的扮演者三浦研一,也赋予了日本武士伊达不一样的内涵,让观众觉得又爱又恨。

  徐成峰坦言,为了演好这个日本军官角色,他在日语和平时的言行中都下了很大的功夫,目的就是为了让观众“看不出这个角色居然是中国人扮演的”。而播出后观众高度认可的评价,也足以证明徐成峰的苦功确实没有白下,果然够传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