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博邢佳栋爱情保卫战 《雾里看花》终未遂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22:42  新浪娱乐
张博邢佳栋爱情保卫战《雾里看花》终未遂愿

许博(左)在《雾里看花》中

  新浪娱乐讯 除了让人眼花缭乱的古董之外,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互相交错的情感线索成为热播大戏《雾里看花》引人入胜的另一重要因素。张博为了能够得到小宋佳的芳心,不惜与邢佳栋展开了一场殊死的爱情保卫战,但最终未能抱得美人归。

  由李幼斌、邢佳栋、张博、小宋佳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雾里看花》播出之后,以鲜活的事例展现了人性的较量。剧中张博为博得心上人小宋佳的芳心,利用各种手段与邢佳栋明争暗斗,最终因其心术不正,连“同流合污”的首领李幼斌都不肯将自己心爱的女儿嫁给他,被拒绝的张博变本加厉开始了报复……

  张博饰演的夏海生是《雾里看花》中比较出彩的一个人物,不论是时尚英俊的外形,还是与李幼斌、邢佳栋、小宋佳等人的“飙戏”,更是因为层次丰富的人物形象,扭曲的心里成为日后“跑偏”的根本原因:同为古玩假定专家,为什么黄忆江就抱着郑岩不放?我哪点比他差了?戏下的张博打趣道:“小宋佳这个鬼机灵的小丫头,好坏还能分不清吗?”(喵喵/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