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改的不止结局 延续的只有人物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9:36  新浪娱乐

  拍摄工作接近尾声的电视剧《手机》前天首次对媒体开放,采访者“门槛”很高——仅限于浙江卫视等购买了该剧的六家卫视。陈道明版费穆和王志文版严守一也首次在媒体前亮相。

  “陈道明坐而论道,王志文有一说一。”如此经典画面,在拍摄现场会是怎样的?答案是色彩鲜艳且很动感:由于拍的是夏天戏,10℃下的低温和大风,把各位主演冻得连蹦带跳。在拍摄空隙,陈道明被逮个正着,在一番连哄带“激将”下,他高声放言:“我演的这个费穆叫陈费穆,那个是张费穆。一定和你们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据了解,电视剧《手机》预计明年5月在浙江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

  电影《手机》大热经典,电视剧《手机》万众期待,导演沈严表示,唯一延续的恐怕只有电影版中的人物关系。

  电视剧《手机》是城市和农村两条线平行。导演沈严说:“戏里严家庄和严奶奶的戏都会加重。把城市和农村两条线打通,两种生活状态相互交融,编织成全景式的社会全貌。”

  在电影中,徐帆饰演的沈雪和范冰冰饰演的武月都是女主角,但电视剧不一样,梅婷(饰严守一前妻于文娟)、刘蓓(饰费穆妻李燕)才是真正的女主角,“电视剧和电影不一样,不是围绕手机来说事,它只是个道具,主要讲的还是人与人之间交流和沟通的事。”

  在电影中,因为“手机”,严守一失去了亲人、爱人和工作,挺悲剧的;而电视剧的结局是开放式且充满希望的,严守一没有和沈雪结成婚。最后一集里,他和前妻于文娟在另一座城市,一同迎接无限可能的明天。 蔡舟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