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村携妻录制“乐八点” 熊汝霖杨培安飙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0:38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10月22日、23日,吉林卫视《超级乐八点》将录制全新几期节目。杨培安、熊汝霖、咖啡因乐队、集粟乐队等新锐歌手将现场放歌,以一首《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红遍全国的吉林籍明星雪村也将回家做客,这回与雪村做伴的不是“翠花”,新婚妻子俞晴将与他携手亮相节目中。今日,本报送出20张录影门票,邀请观众体验现场版《超级乐八点》。

  当年雪村在春晚舞台上演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唱火了“翠花”,也让全国观众认识了这个挺逗乐的东北人。多年以后,雪村又是鼓捣电影,又是当演员,屡有作品问世。今年初,雪村被曝娶妻俞晴,俩人干脆捆绑在娱乐圈打拼,先是推出音乐合辑《美女财富到你家》,又一同客串郭德纲电影《三笑》,还有意一个导、一个演打造一部恐怖电影。22日,雪村、俞晴将一同回到家乡,应邀录制《超级乐八点》,带来两人的最新消息,并与何炅刘刚沈凌等快乐主持斗嘴。

  台湾歌手杨培安擅长飙高音,在Pub驻唱多年,歌唱事业渐有起色,3年前的出道歌曲《我相信》,在内地蹿红。最近,杨培安推出新专辑《杨培安 抒情》,将在《超级乐八点》节目中秀新歌。相比杨培安的慢热,歌手熊汝霖借选秀《梦想中国》一夕成名,此前又赴美国举办演唱会,并陆续出版专辑。一同登场《超级乐八点》,两位乐坛新生代也将现场飙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