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上演另类三角恋 王黎雯左右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6:23  新浪娱乐
《生死线》上演另类三角恋王黎雯左右为难

王黎雯饰演最女性的角色

《生死线》上演另类三角恋王黎雯左右为难

王黎雯与张译

  新浪娱乐讯 著名编剧兰晓龙的最新力作《生死线》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的两轮热播刚刚结束,紧跟着又在厦门台拉开了帷幕。剧中的一段“富家小姐+草莽英雄+留洋博士”另类三角恋情最受女性观众追捧,王黎雯扮演的高家大小姐,在杨烁扮演的四道风与张译扮演的何莫修之间左右为难。

  作为整部作品当中最为“女性”的角色,王黎雯扮演的高昕浑身上下充斥着一种与这个乱世最不相容的美丽与天真,她对爱情疯狂而执着,因此深深吸引着出身草莽的四道风以及留学美国的何莫修。“他们三个人之间的恋情,包含了太多浪漫又现实的色彩,应该是剧中的一抹亮色。”提及特别的恋情设计,兰晓龙难掩激动之情。

  为了将这段最动人的恋情完美呈现在观众面前,王黎雯、杨烁、张译三个人在现场没少泡在一起,反复揣测角色的心理变化,以期交出一份绝不辜负兰晓龙妙笔的答卷。最终观众的认可让三个人都松了一口气,王黎雯更是率真坦言,“越跟杨烁、张译在一起,就越怕找不到高昕的感觉,他俩都太好了,高昕那种明确又毫不犹豫的基因,我可没有,真怕再晚杀青几个月,我就真的要同时爱上他俩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