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博王学兵同门切磋 《雾里看花》“屡犯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9:32  新浪娱乐
张博王学兵同门切磋《雾里看花》“屡犯错误”

张博

  新浪娱乐讯 最近,被红色经典题材影视剧充斥的电视银屏中,刮来了一股清新亮丽的“古玩风潮”,由李幼斌邢佳栋、张博、小宋佳领衔主演的都市古玩鉴宝剧雾里看花》,正在CCTV—1中重播。为演好剧中“屡屡犯错”的 夏海生,张博私下与好友王学兵交流了演技,王学兵打趣道:“你本色出演就是了”。

  《雾里看花》以其平民化的角度,讲述了古玩行里的新鲜事儿,为古玩艺术与大众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剧中“跑偏了”的人物夏海生,禁不住利益的诱惑,被李幼斌饰演的黄立德拉下水,成为其帮凶;与黄忆江(小宋佳饰演)之间扑朔迷离的爱情,以及“银屏硬汉”邢佳栋所饰演的郑岩之间,由发小儿发展成为情敌等等一系列的故事,展开讲述。

  虽然是反面人物,但张博在人物塑造上力求展现其人性化的部分,尤其是和“父亲”夏双林的相处,更趋生活化,把男人之间不可言说的亲情演绎得异常到位。(喵喵/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