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爱情公寓》第二季将拍 号召全民来编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2:40  新浪娱乐
喜剧《爱情公寓》第二季将拍号召全民来编剧

爱情公寓第二季全民来编剧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爆笑偶像剧《爱情公寓》第一季自播出之后,在观众尤其是年轻观众中引发热议。秉持着草根欢笑的原则,在第二季开拍之际,剧组举办“全民来编剧”的活动,诚邀有心观众来参与决定七位主角的情感走向以及搞笑人生。

    第一季中七位年轻主角的精彩表演,搞笑又贴近生活的剧情、轻松且不做作的台词让这部剧迅速在年轻人走红。第一季结束的时候,剧组在结尾留下许多悬念,宛瑜和展博的爱情能否“开花结果”,一菲和小贤之间能否捅破那层“薄薄的窗户纸”呢?这些悬念都是《爱情公寓》贴吧以及论坛上剧迷们讨论得最为热烈的问题。有些热心剧迷们甚至开始自己猜测编写剧情后续的小说,在网络上共同分享讨论。

  在《爱情公寓》开始的时候,剧组打出的就是平民化,贴近年轻人喜好的口号。秉持着草根欢笑的原则,在第二季开拍之际,剧组举办“全民来编剧”的活动诚邀有心观众来参与决定七位主角的情感走向以及搞笑人生。他们可以很无厘头,他们也可以很深沉,剧情怎么走,由你说了算。有编剧才华以及有搞笑天赋的热心观众们,可以登陆电视剧官网网站爱情公寓活动页面。制作方表示,希望在这两个月时间内,能够在观众中征集到好创意或者是好台词,让观众们不仅能够成为看故事的人,还能参与到《爱情公寓》的创作中,不要满足于只当电视机前看故事的人,一起来编故事,与更多人分享《爱情公寓》种种趣事糗事新鲜事吧!

  据悉,这个活动才刚刚开始,就已经有不少观众投稿至剧组,内容涉及网友根据上一季经典搞笑剧情制定的“新八十分打法”以及热心观众根据自身经历创作的《爱情公寓》台词等。看来,在第二季的《爱情公寓》中,我们很有可能看到更多的观众智慧结晶,本剧的笑点也将更加亲切草根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