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岗山新《水浒》戏份吃重 受伤已成家常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3:27  新浪娱乐
景岗山新《水浒》戏份吃重受伤已成家常饭(图)

武指仔细讲戏

景岗山新《水浒》戏份吃重受伤已成家常饭(图)

景岗山补妆小伤口

景岗山新《水浒》戏份吃重受伤已成家常饭(图)

拍武戏时兵器掉落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河北天漠热拍的超强卡司电视剧新《水浒》迎来了数场武戏,戏份均集中在一百单八将之公孙胜身上。几日连拍景岗山饰演的公孙胜与宋江张涵予的武戏,导演为了追求效果逼真度要求武器都是真刀真枪,入戏颇深的景岗山一番对阵下来难免会有多处擦伤,受伤已然成为家常饭。

  为了使新《水浒》中的景岗山版公孙胜区别以往经典版形象,在最大限度上丰富人物的肢体与内在,导演与景岗山在开拍前一起商量研究角色,量身定做了许多属于这版公孙胜的特点。比如突出公孙胜的文武双全英雄气,要让景岗山空手夺宋江手中兵器凸显武艺高超,全套动作干净利落气势十足。拍摄时景岗山张涵予这两大硬汉演起戏来都很认真对待,一来一往难免会有被剑擦伤的危险,有场戏景岗山就不小心被真剑擦伤了手,他没有抱怨只是简单处理了一下就再次投入拍戏,显示出了十足敬业精神。

  据悉,几日后景岗山将赢来在新《水浒》中首场分量十足的重头戏份,场景宏大壮观绝对值得各位“山米们”期待。 (文/空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