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厦门收视红火 李晨好枪法征服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3:34  新浪娱乐
《生死线》厦门收视红火李晨好枪法征服观众

李晨饰演神枪手

  新浪娱乐讯 由兰晓龙编剧、孔笙执导,廖凡张译李晨杨烁主演的《生死线》,登陆厦门电视台一套以来,收视颇为红火。前不久获国际艾美奖提名的李晨出演神枪手龙文章,其精彩的演出,得到众人交口称赞。剧中在现今都称得上时尚的发型,让剧迷对龙文章一角眼前一亮,尤其开场“满福楼”秀花枪一段,更是彻底征服观众。

  为了演好这个神枪手,李晨表示,我把所有过去演战争戏的经验都聚集起来了,还看了很多好莱坞大片,并融合了专业培训,我觉得演狙击手,不光得有姿势,还得根据不同的作战环境变换战术。龙文章这个神枪手,跟之前所有的战争剧里玩枪的人来比,我都有信心。

  此外,李晨亲自参与设计人物造型,三七开的小分头发型就是他亲自设计,他解释说,这个发型灵感来自时尚圈的朋友,曾拍过一组时尚写真,造型师为我精心设计了这样的发型,看剧本的时候,我脑子里浮现出的龙文章就应该是那样的造型。从《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一路走来,李晨对这个人物也有独到的理解,“龙文章与常人不一样,放在现代,就是时尚达人,骨子里是非常超前的。”

  据了解,《生死线》下周将在江苏、郑州等地方台陆续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