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称模仿MJ到位 《娱乐现场》追踪北京三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3:38  新浪娱乐
方大同称模仿MJ到位《娱乐现场》追踪北京三日

方大同

  新浪娱乐讯 近日,唱作歌手方大同现身北京为自己推出的新专辑进行宣传。虽然不善言辞,但这却并不影响歌迷对这位“小众”歌手的喜爱。而《娱乐现场》则全程采访了方大同在北京三天的全部行程。

  方大同受60多岁老歌迷追捧

  歌手方大同以R&B创作见长,是香港乐坛少见的音乐才子。不过一直以来方大同在内地的宣传活动并不算多,但这并不影响他在内地拥有众多歌迷,而他在北京三天的活动也让《真维斯娱乐现场》的记者见识了方大同的群众基础。

  方大同在北京的行程非常紧凑,第一天是签售会,第二天进北大访问,第三天则是召开发布会,而首次接触方大同的歌迷则表示他很真诚、善良和有才。在他第一天专辑签售时,正赶上北京大风降温,但到场歌迷仍不在少数,而一位夹杂在众多80、90后年轻人中的阿姨级歌迷也格外引人注目。记者在采访时得知,这位60多岁的阿姨从方大同推出第一张专辑就开始听,还特别喜欢听他的《红豆》。而在签售会现场,阿姨要了签名还不罢休,非要拿份海报才罢休,这也足见方大同音乐的杀伤力。

  方大同:模仿迈克尔·杰克逊挺到位

  其实方大同这次来京正是为了宣传自己这张全新的翻唱专辑,除了王菲,迈克尔·杰克逊的代表作也被收入其中。而在专辑发布会上,方大同就小露了一手,而他独具个人风格的翻唱也获得了现场歌迷的阵阵掌声。

  别看方大同外形上斯文温和,但他则向记者表示自己其实是从小习武而且喜欢接受挑战。在他进入北大访问时,就和学生们一起切磋起了武艺,从他的一招一式中也显示出方大同确实有着不错的身手。从方大同这三天在北京的表现来看,“小众”歌手缺少市场的质疑似乎并不准确。近年来,港台乐坛崛起了方大同、陈绮贞、王若琳等一批“小众”唱作歌手,而这也在给内地乐坛提醒,我们也该推陈出新,适时为内地音乐注入一些有特色的新鲜力量了。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